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帅男友和代沟老公的两难选择

2010-09-05 13:31:08      家庭医生在线

  我在2008年和比我大7岁的老公结婚了。这两年来他对我非常好,有求必应,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家里什么家务都不需要我做,他还天天哄着我。可是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我们年龄相差7岁,很多生活方式,还有对待事物的理解和认知是不同的,所以我们之间共同年代共鸣的东西是没有的。

  还有就是他妈妈很老古板,虽然也给我做这做那吃,但是我在她家很拘束,很多话都不可以随便说。因为他爸爸病逝了,他妈妈一个人过了很多年,脾气秉性很奇怪,我特别接受不了。以前每到春节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一家人开开心心,有好多亲戚聚在一起。但是自从我和他结了婚,我的春节就再也没有开心过,因为大年三十我只能在他们家过,家里只有我,他,和他妈,氛围冷清到极致。

帅男友和代沟老公的两难选择

推荐阅读:乖乖女为什么爱流氓型男生?

  我老公是公务员,在政府机关工作,各方面都很优秀,尤其对我和我的家人那更是好的没的说。就是每当面对他妈妈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会对我大发脾气,甚至摔东西,之后冷静下来再回来哄我承认错误,已经很多次都是这样。我心里真的好难过,每当面对这个问题都是这样。

  我终于没法忍受了,我回去找了我以前的男朋友。他是我上大学时的同学,家庭条件不如我家,但是他的爸爸妈妈和我的家庭一样是幸福而完整的。之前我一直很想离婚以后回到他身边,过属于我们80年代出生孩子的正常感情生活。他个人长得算是帅或者精神的男孩,这也是很大的问题。因为经常有人送上门来的追求他,他知道我结婚后,仍然努力的想和我在一起,于是这样我们分分和和很多次,都是我没有勇气离这个婚。

  之所以没有勇气,是因为我认为以前的男朋友没有我现在的老公爱我,他对我没有那么包容,甚至别的女孩追求他,管他叫老公,他都接收这样的短信。我真的很崩溃。就像现在这一刻,我出差在国外,白天给他发信息,他说他忙,晚上发信息给他,他说他在外面玩,这都代表他不够重视我是吗?但他却还要在我离婚后,要与我结婚,我该离这个婚,去和他一起生活?

  他父母对我非常好,希望我能进他家的门,他比我小将近1岁。我真的很纠结,可以帮我分析我到底该怎么办么?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友嫌你长得丑怎么办?

爱情里,最重要的东西有3个:真诚、信任、尊重。而你男友给你的却是对感情的背叛、对人格的污蔑,连最根本的尊重都没有给过你。这样的男人,你觉……详细>>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口述:女人遇到平凡老公和惊艳外遇怎么选择?

当你慢慢的发现你的老公变的平凡,你会继续爱他还是去寻觅一段出色的外遇?详细>>

咨询:老公把自己当救世主了

给有“救世主”情结的男人做老婆的确是一件不简单的事,他仿佛前辈子欠了许多的债,这辈子要克己去还。做这样人的老婆,注定要同甘共苦地去承担债……详细>>

如何面对有外遇的老公

由于心理的不安份,在家庭外寻求精神的寄托和身体的安慰,导致三者都出现情绪上的问题。遇到这类问题该如何解决才最合适呢?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