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好老公被女同事缠上了

2010-09-05 13:35:59      家庭医生在线

  我老公是属于那种很善良、内向、很老实、实在的人。他对周围的人都好。别人对他的评价也好。

  有了孩子以后,我自己带孩子没时间和他多沟通。所以那一年他要买电脑,我们就买了。

好老公被女同事缠上了

推荐阅读:乖乖女为什么爱流氓型男生?

  我的想法是他平常有些事情不好说出来,如果能在网上找个朋友上诉说一下,也是一种释放啊。我那么相信他,相信我们的感情。我坚信就算诱惑摆在面前他都是不会背叛我的。

  可是就在去年底我老公竟然网恋了。于是我们开始了自结婚来的第一次大闹,历时半年。于是他的女同事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动机就给他狂发信息。被我发现后,老公说不再和她联系了。

  我以为经过这一系列的事,他会对婚外情有免疫的。可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现在他和那个给他发短信的女同事又开始联系了。

  老公说多数是工作上的事情。我不明白工作的事情不是光明正大的吗,为什么不用自己的手机,而用公家的无线座机发信息呀?

  我很气愤也我很无助,这算什么呢?他们是不是一直在联系?如果他们真的相互有情义我愿意退出,可是老公说没有。可他为什么不顾及我的感受,再三的偷偷和那个女人来往?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10步赢取新女同事的芳心

公司新来了一位让每个男人都想多看两眼的女士,而你对她更是志在必得。无从下手?不要着急,下面的建议可以帮助你从众多男同事的殷勤中脱颖而出,……详细>>

心理咨询:女同事总是喜欢针对我

我今年27岁,在一家外企工作,领导都很喜欢我,可是女同事却总是恶语相向。很长一段时间了,只是因为自己喜欢这份工作,所以一直坚持到现在。详细>>

职场男讨厌的8种女同事

女同事一旦忌妒心理爆发是可怕的,如山洪猛兽,凶狼恶虎,且含有不可估量的杀伤力,看吧,祸起东墙,无缘无故、无规无律、防不胜防的不幸降临了:……详细>>

测测看,中国好老公的十个等级

日本一个名为“全国爱心丈夫”的协会曾发起“谢谢”、“对不起”、“我爱你”运动,并制定出好丈夫的10个等级,以发动更多的丈夫大胆向妻子表达……详细>>

心态作怪?剩女也能淘到好老公!

剩女不必在心理上有剩下来的感觉,但也不要死抱着“宁缺勿滥”的求完美心理。所谓的“剩”只是一个相对的概念,也纯粹是一个外界强加给你而让你有……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