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网恋男友可靠吗?

2010-09-16 01:57:15      家庭医生在线

  我和我男朋友是去年9月份在网上认识的。见面之后我们相互喜欢,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快过年的时候他带我回家见了他父母。他家人对我也不错,从他家回来没多久我发现我怀孕了,当时很害怕。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网恋男友可靠吗?

推荐阅读:女人的幻想 男人为之痴狂

  当时他父母到处去算命,看我怀的是男还是女,我很担心。他是独子,他父母重男轻女的思想很严重。后来我怀孕一个多月的时候一直喜欢吃辣,我家人还有他就开玩笑说酸儿辣女,我害怕生出来是女孩会不幸福,再说也没有结婚。我就把小孩拿掉了!

  他和我都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收入也算可观,但我花钱比较大手大脚。他没房子,现在住在我家,心里有些不舒服,但是我们还是过得很温馨。

  可最近我们经常吵架,原因是我觉得他不重视我,不爱我了。他每次下班就会玩电脑。我说他,他就说我烦,说我像个疯子。我说你不喜欢我,讨厌我,你提着你的行李滚啊。

  后来他就开始收拾东西,把我从房间拉到客厅,把客厅的灯给关掉,点上蜡烛,又倒了两杯红酒,让我给他送行,意思就是出了这么门就不活了。我哭了。他也哭了,说我不要他他就不活了。

  他文质彬彬,是个很要强的男人,很有上进心,很努力的工作。目前是部门经理。他完全有能力独活。所以我现在不知道这个男人到底爱不爱我。我对他又爱又恨,有时候想到他家人那种重男轻女的思想,我就后怕。想到他不听话,我就会控制不住地生气。

  最近总看到姐妹们发的帖子,说网上认识的没有多少能白头偕老。可要我放弃他我又舍不得,留着他我又觉得不安全。没有安全感,怕以后不幸福。

  大家帮我想想,我该怎么办?该放手去爱吗?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网恋可靠吗 4招教你审察网恋可靠程度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成为人们不可分割的生活工具。尤其最近几年,网恋已成为一种恋爱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网恋不可自……详细>>

网恋靠谱吗? 如何正确看待网恋

互联网的发展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成为人们不可分割的生活工具。尤其最近几年,网恋已成为一种恋爱趋势。越来越多的人沉迷于网恋不可自……详细>>

50岁单亲母亲网恋交30岁男友

详细>>

口述:网恋男友不止我一个女友

详细>>

前男友还爱你的表现 教你挽回前男友

有些情人分手后,总会藕断丝连,然而分虽分了,还是彼此爱着对方。有些人爱着前男友,却不知道对方是否还保留着爱意,于是不断揣测却难以知晓。其……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