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男女高层间的危险暧昧游戏

2010-08-19 01:43:27      家庭医生在线

  网友倾诉:

  我是单位的高层,他是某单位的副职,均已婚,而且彼此都深爱着自己的家人。

  我们的工作没有交叉,网上认识。应该说是他的幽默、沉稳是吸引着我。故事很老套,接下来,他在猛烈追求我,而且我们也有了开始。但我深知这种情感游戏我玩不起,就算玩得起结果也会让我后悔一辈子。因为我们同在职场。

  现在我时刻提醒自己应该忘掉的他,拒绝和他见面。但架不住他一天几个电话的问候,感觉他对我很上心,有些犹豫了。我试想只当朋友处着吧,但,我怕结局不是我能控制的,怎办?

男女高层间的暧昧游戏

  回复:

  我相信,你们俩各自的婚姻都很平淡,也很稳定。但是,越是平淡,越是稳定,就越容易起波澜。目前,你们已经暗藏汹涌,稍有不慎,必将掀起惊涛骇浪。不是他的幽默沉稳吸引了你,而是你那颗惯于平淡却求刺激的心太容易被吸引。

  既然你知道这是一种情感游戏,就会知道游戏有着游戏的规则。这种规则,就是伤害。而且,既然是游戏,就会有始有终,只是,情感游戏的散场,会让你丧失更多。

  结局,都是你们无法左右的。你们能够左右的是,在结局之前的自己。如果忘不掉,就不要忘,刻意去忘记,只会更难忘记。就这样忍一忍,想一想,这是一种情感考验,这是一种婚姻磨砺,走过去就会风和日丽,走不过去就会阴云弥漫。人与动物相比,更贵乎控制。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间暧昧关系是男女的本性吗

如果男人还是女人的顶头上司的话,女人可以反过来训斥上司,那一定是男人在床上把上下级关系搞乱了,并且许了一些不该许的诺。 详细>>

男女间各种暧昧表现的背后

详细>>

男女之间暧昧有哪些表现? 暧昧的感觉是怎么样

暧昧是什么意思?可能很多人对暧昧一词并不陌生,虽然口中说着谁谁玩暧昧,却根本不理解“暧昧”在男女交往中,究竟处于什么阶段。下其实暧昧就是……详细>>

警惕男女之间6大暧昧

1.并非夫妻,却经常赌气详细>>

探索:男女间七种暧昧表现的背后

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