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焦虑
挂号科室:心理咨询科 同类疾病:抑郁症心绞痛恐惧症脑震荡躁狂症

盘点:因婆媳不和婚姻亮红灯的女星

2010-08-23 00:49:18      家庭医生在线

赵薇

今年4月才在新加坡诞下爱女,近日却狂接工作,有传闻称她急着复出是因与老公感情亮红灯,婆媳关系也不好,跟婆婆间有代沟,常发生摩擦,老公夹在中间左右为难,加上赵薇复出未能将家庭放在第一位,令婆媳关系恶化。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测试:你是自卑还是自恋

贾静雯

当初贾静雯与孙志浩谈恋爱时,婆婆刘曙光就不看好贾静雯,嫌她学历低,不认可她的演员身份,未过门婆媳已“剑拔弩张”,很少给贾静雯好脸色看。就在上个月,贾静雯与老公签字离婚,虽然放弃财产请求权,但对女儿监护权争夺激烈。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网恋 因为流连忘返所以杯具?

曾华倩

曾华倩和林肇基结婚后跟婆婆住在一起,却嫌婆婆老土,不让婆婆看孙子,婆婆气得捶胸顿足,惹得老公多次吵嘴。后来曾华倩刁蛮任性嚣张轻狂,居然收拾包袱搬去和妈妈同住,终于导致婚姻破裂,荧幕上柔情似水,现实中冷酷无情,让人为之叹息。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焦虑女性高发 精神分裂男性较多

伊能静

伊能静庾澄庆爱情长跑长达16年终成正果让人羡慕,不过外传她与庾澄庆交往时,庾母就常毫不掩饰对伊能静的嫌弃,曾以“小歌女”称呼她。伊能静曾坦言,结婚8个月后,因不适应大家族生活,差点离婚。牵手门事件之后,庾澄庆母亲更是对伊能静看不顺眼,儿子离婚,也是十分赞同的。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女人出轨的8个危险征兆

李嘉欣

李嘉欣婚前与众多超级富豪来往密切,让许家父母对她不太满意。结婚当天,初当豪门媳妇的李嘉欣对公公婆婆许世勋夫妇特别细心照顾,不时主动牵手聊天,许太太却一直双眉紧皱,不展欢颜。嫁入豪门前后,关于她与婆婆不和的传闻满天飞,开始变得茶饭不思日渐消瘦,更传出她婚后因婆媳关系陷入了极度尴尬。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身体7种信号表示压力过大

叶一茜

奉子成婚的田亮叶一茜,一场奢华的婚礼表面上办的风风光光,可是背地里难言酸楚谁人知?婚礼刚一结束,叶一茜与婆婆形同路人。记者发现逛街购物之时叶一茜也只能充当婆婆的跟班,一前一后不见说笑更不见和谐融洽。据说婆婆对其超女身份羞于启齿,为叶一茜未来的幸福家庭埋下隐患。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四大禁区毁掉女人的爱情

周慧敏

一代玉女掌门人周慧敏,将只恋爱不结婚奉为至尊。在倪震42岁生日聚会上,70多岁的准公公倪匡催促儿子尽快择吉日完婚,可周慧敏却当场表态,“只同居,不结婚,不生子”,气得公公倪匡当场大骂周慧敏,如此前卫女子,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老公与张茆“湿吻门”也就不足为怪了。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浪漫胎教”让婚姻亮红灯

一对原本十分幸福的小夫妻,为了达到优生优育的目的,商量出一套胎教“希望工程”。可让人没想到的是……详细>>

婆媳不和就放弃婚姻?

详细>>

遭遇“婆媳大战”的十大女星(组图)

婆媳相处从来是个家庭难题,即使你是在舞台上相当闪耀的明星。如果你是一个强悍的女媳妇,但却同样越到一个强悍的婆婆,那么你也要注意了。在已为……详细>>

八大信号标志婚姻亮红灯 婚姻幸福需满足五大需求

每一对走入婚姻殿堂的夫妻,最初都是怀着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憧憬的。可是美好愿景往往被现实打破,随着一点一滴矛盾和分歧的积累,或者是第三者的……详细>>

在婆媳间设盏红绿灯

婆媳关系永远是一个不会过时的话题,闲来无事大家总会聚在一起聊一聊,在我们几个要好的姐妹中,表姐芸是个模范媳妇,经常受到大家的夸赞,一起来……详细>>

  • 李欣

  • 陈向一

  • 马丽庄

  • 杨志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