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其他心病 > 正文
精神分裂症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癔症阿斯伯格综合症精神障碍偏执性精神障碍精神发育迟缓

孩子5个月 老公说压力大要离婚

2010-08-24 09:56:28      家庭医生在线

孩子5个月 老公说压力大要离婚

推荐阅读:神经衰弱会发展为精神分裂症吗

  我和老公恋爱5年。结婚了。今年3月生了儿子。他到现在几乎都不怎么回家,说工作忙,应酬多。

  那天回家喝了酒。边哭边说,有了孩子感觉有压力,对我感情没变,可是无法接受这一切了。无法面对。感觉家里条件不好,给不了孩子最好的。还说房子小,孩子跟我们一起住,以后学习都成了问题。说了很多,还说想离婚。过不下去了。

  可我不想离。后来他说要出差一个月正好去散散心。然后还是打电话跟我说想离婚,说对我没感情了,过不下去了。

  我很爱他,也很爱我们的儿子,我苦苦哀求他不要离婚。他几乎不回来,我和他父母给他电话他也不接。

  前几天他回来收拾了几件衣服又走了。

${FDPageBreak}

孩子5个月 老公说压力大要离婚

推荐阅读:九成婚外情 来自办公室

  现在我也上班了。想分担他的压力。我跟他说有什么问题我们一起面对。

  刚才QQ上问他回家吃饭吗,他说不回家。叫我不要理他。让他静静。让他自己想想。还说如果他想不通,过不下去了,让我不要怪他!让我放手。

  我该怎么办?我爱他,想挽回,不想失去他;更不想我们的孩子在不完整的家庭长大。

  他父母也都知道了我们的情况。他以前说离婚让我带着孩子再找一个好人过。后来又说他父母要孩子。意思就是让我一个人走。我真的快承受不住了。我没法跟家人说,怕他们伤心。

  我跟他说有什么问题当面谈。他说和我之间是有了问题了。说我以前笑,现在都不笑。我说我都能改。他说让他静静。

  我们这样都一个多月了。孩子才5个月。我真的无法承受要离婚的事实。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为8800的婚纱照 老公闹着要离婚

详细>>

压力大有哪些危害? 压力大要尽快缓解

压力大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心理压力大对我们体内的器官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我们必须要缓解压力。那么,压力大有哪些危害呢?下……详细>>

口述:离婚 老公让我赔偿青春损失费

我再也无法容忍,下定决心要和他离婚。我联系他跟他讲这件事,起初,他跟我要几万块钱,后来又涨到十万块…… 详细>>

咬指甲是压力大的表现 压力大怎么缓解

这种情形是压力诱导的心理自我保护行为。通过咬指甲满足“口欲”,让人们转移注意力。在工作时也可以用一些特殊的解压方式,比如接客户电话时,手……详细>>

压力大竟导致失聪 压力大该怎么缓解

压力大不仅仅是心理会出现问题,更会让我们的身体都出现问题,其实压力大导致身体问题的案例很常见,近日,杭州有一名IT公司的软件开发的男性,……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张杰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