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夫妻间具备这3种条件感情更稳定,你们有哪几种?

2021-01-03 06:34:36      

恋爱度过热恋期,就来到人们向往的婚期,对于刚结婚的男女来说,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长久并且幸福美满。而随着时间流逝,夫妻间的整日相对使彼此激情逐渐上去,最后沦为平淡,而在这其中也有一些分道扬镳。其实曾经有调查统计发现,夫妻感情更稳定的人一般存在以下这些情况。

存在哪些情况夫妻感情会更稳定?

1、夫妻双方没有和其他伴侣婚前同居

曾经有俄州大学进行研究,发现夫妻两人其中有一人同异性有过婚前同居,离婚概率会提高。因为同居表明一个人不遵守承诺,能轻易终止一段情感关系的几率比较高,在婚后也会因为不安分而总感觉自己有其他选择。

2、育有两个儿子以上

哥伦比亚曾经做过婚姻调查,生育两个儿子的夫妻比生育两个女儿的夫妻离婚概率会降低。主要是因为夫妻之间有多个儿子,对于婚姻关系会更加依附。

3、夫妻双方仅仅有两个社交网站

夫妻彼此所使用的社交网站越多,对婚姻的满意度就会越低,因为各种社交网站、信息繁多、诱惑极高,不仅会让人下意识和伴侣对比,还会因为不满足而对婚姻不满意最终走向分离,而且过多使用社交网站会导致夫妻间的联系被削弱,每天只会沉迷于社交网站中,夫妻间的沟通也会减少。

该怎样做能保持夫妻感情稳定?

1、不要将所有秘密暴露在对方面前

虽然夫妻要做到无话不谈,但有些是属于个人空间、个人私密,不需要完全暴露在对方面前。完全暴露在对方面前会使自己没有安全感,甚至一些糗事不能被对方接受的事情,在争吵时会被一一举出,反而加速感情破裂。

2、经济要独立

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经济都要独立,不要依附在一个人身上。另外家中的花费也要做到分明,不要理所应当认为其中一人需要将所有钱财交付于另一人手上。

3、要完全信任对方

既然能走到一起结为夫妻就要有足够的信任,不要总是多疑,足够信任可以使彼此更加放心,也能使彼此在相处时更加融洽,不会感觉窒息而透不过气。

总的来讲,夫妻想要维持婚姻使彼此感情更牢固,就要采取相关技巧。毕竟婚姻相处需要计较,要用心经营才能长久走下去。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当夫妻出现了这几种情况 说明夫妻感情已陷入危机

近年来,离婚率呈显著的上升趋势,这是由于当今社会是本着婚姻自由的原则在发展的,所以很多已婚的人在发现彼此间不适合之时,多会果断的提出分手……详细>>

这4个小妙招可增进夫妻间的感情,赶快学起来!

在过去有许多不幸的婚姻,但很少有夫妻会选择离婚,他们感情出现问题也会选择过一辈子。但是,在如今的社会中,很多夫妻只要有一些矛盾,就特别容……详细>>

夫妻如何维持婚姻的稳定?做好这3点很重要!

夫妻之间可能会因为一些小事情就会造成很大的矛盾,使得婚姻产生了不和谐,最终以离婚收场。所以,夫妻之间应该多学习一下婚姻相处的技巧,这样才……详细>>

如何维系夫妻感情呢? 五招让你们更恩爱

两个人结婚了之后,由于相处的时间多了,各种缺点就会暴露出来。但是,真正的感情是相互包容体谅,这样子才能更加促进感情。那么,我们该如何维系……详细>>

夫妻之间如何避免吵架? 这样做让你们感情更好

夫妻之间吵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和和睦睦的生活是每个夫妻都希望的。那么夫妻之间要怎么做才能避免吵架呢?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