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为什么“坏男人”更讨女人喜欢?帮你分析了这4种原因!

2020-09-10 06:55:56      

俗话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很多人都喜欢追求比较好的事物,对于“坏男人”的字眼似乎给大家的印象是贬义词,那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坏坏的男人,下面我们就深度的从女人的心理分析一下为何女人都喜欢坏男人。

女人喜欢“坏男人”的5个原因

1、渴望表现自己的魅力

大家可能听说过关于美女与野兽的童话故事,在女人眼里,一个邪恶的男人就像野兽,他们表面上狂野,但是对自己喜欢的女人内心却温柔,一般没有其他女人能驯服这只野兽,只有你能做到,从而来表现自己特有的个人魅力,因此很多女人都知道这个男人不好,但她们还是很感兴趣,因为女人总是有美丽的眼光和无法解释的自信,因为她们认为“这个坏男人对待自己和其他女人不同,所以女人也会打心眼里喜欢这个“坏男人”。

2、坏男人善于伪装,夸大自己的能力

坏男人更善于发现事实和夸大他们的能力。他们会让外人感觉自己很坚强,很有能力,敢于挑战常人不能不敢做的事情,同时他们还认为爱情是崇高和自由,也正是由于坏男人的这些独特的特征,会让那些刚步入社会的女人非常的崇拜和欣赏。

3、女孩叛逆心理的增长

很多女性她们在父母和老师的教导下就是一个好女孩,然而在生活中不免有些磕磕绊绊,难免会受到各种各样的诱惑,此时一个好女孩就会看到了一种奇怪的善良,做出一些不情愿行为,突然,一个好女孩被压抑的叛逆感就会表现出来,如果女人被日常活动压迫的时间越长,父母控制她的欲望就越强烈,最终女孩在强烈的叛逆之下,便会毫不犹豫地和那个“坏男人”在一起。

4、“坏男人”可以给女人更多的尝试

坏男人会鼓励女人冒险,打破正常的生活规则,做女人从未想过的事情,让女人尝试那种从未有过的激情,尽管她们中的许多人是坏女人,但是在这种兴奋和新鲜感的诱惑下,女人还是想尝试。

从上面的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女人和“坏男人”在一起的确会有不一样的经历和感触,但是这也仅仅限于交往,倘若是谈婚论嫁恐怕还是要远离这种男人,毕竟婚姻不是尝试,是需要两个人踏踏实实过日子。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男人讨女人喜欢的原因 坏男人 婚恋心理

为什么女人喜欢坏男人 坏男人真的比较浪漫吗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很多好姑娘都爱上了坏男人,最后深陷其中难以自拔。比如《致青春》中女神阮莞爱上小自己几岁的渣男,为了渣男去堕胎,最后还……详细>>

坏男人更易赢得女人心的原因

坏男人更易赢得女人心,这是为什么呢?大概因为我们常说的这种坏男人,并非通常意义上的坏人,而多半是不干坏事,但也不喜欢循规蹈矩的人。详细>>

女人喜欢什么样的“坏”男人

男人在女人眼里,最有魅力的时候是,笑起来很坏,其实并不坏。大家都知道“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而关键问题是该怎么“坏”呢?详细>>

女人为何更喜欢坏男人? 揭秘女人最爱的男人类型

每个女人对男人的爱慕都是有理由的。有的女人喜欢稳重朴素的男人,有的则喜欢带着一点“坏”的男人。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都说“男人不坏,女人……详细>>

女人喜欢怎样的男人?这3种男人是女人的最爱

在夫妻生活中,男人越强大,女人越喜欢他们。不同的女人在选择配偶时,往往有不同的标准。有些人喜欢英俊的男人,有些女人对诚实的男人感兴趣。除……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