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效应 > 正文

哪些表现说明很讨厌一个人?请细心观察这5种表现!

2020-07-27 06:10:10      

人和人之间交往讲究缘分,但有些没有缘分,运气不好会遇到阴险卑鄙的小人,在表面能和你和睦相处,但在内心却十分讨厌,经常给你使绊子。可能人无完人,每个人不能做到人人都喜欢,但对于讨厌自己的人我们可以远离,在发现别人有这些表现说明很讨厌你。

哪些表现说明很讨厌一个人?

1、充满敌意

在和你相处时说话总是针对你,而且比较明显,此时要注意思考一下彼此间的关系,如任务没有完成后会将原因全部算在你头上,大家一起聊天,你所提出来的关键话题会和你强烈辩解,非让大家认为你是错误的,这大部分是因为对你有所不满。

2、不在意你的感受

在和别人相处时,他们如果以自我为中心,不考虑你的感受,或者经常以损害你的利益来满足自己,在使用你任何东西的时候不会打招呼,借你钱故意不还你,在有困难时向他提出求助却很敷衍或者直接拒绝,说明他不在意你的感受,也没有将你放在心里,甚至可以说很讨厌你。

3、刻意远离你

有些人天生外向,在面对他人时侃侃而谈,但在面对你时却沉默不已,或者经常借口有事走开。一起聚会时交流的话语并不多,刻意保持距离,或者是邀请他一起共进晚餐会被拒绝。

4、在背后说你的坏话

这类人大部分是墙头草,两面三刀在面对你时会笑脸相迎,感觉和你十分熟络亲切,会利用你来达到自己的所要的利益,在背后却喜欢将你的事情告知他人,让你在别人心里有不好的印象。

5、需要你时才会热情

平时冷冷淡淡并不想和你有过多交集,但在需要你时会格外热情,从而达到目的。只为了能让你帮助他们,这种人大部分对你没有好感,甚至可以说得上讨厌,只是在利益面前能利用就利用起来。

温馨提示

在一个人对他人有所讨厌时会有这些表现,所以在发现身边有人这样对待你,说明对你没有好感,甚至讨厌排斥,在发现身边有人这样对待你时,不妨让自己远离他们,毕竟并不是所有人都能喜欢你,而你也能喜欢全部人。做自己,让自己开心就可以。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讨厌别人的表现 讨厌别人 讨厌

女人讨厌你的表现 女人讨厌哪种男人

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有的男人觉得很无奈,为什么十八般武艺都使遍了都没有回应,反而好像情况越来越不好了,这让男人百思不得其解。可能你被女人……详细>>

很讨厌婆婆怎么办 三招克服厌烦心

很多儿媳不喜欢婆婆,又不得不和婆婆住在一块。如何改善这种压抑的婆媳状态呢,以下几点建议帮你摆脱讨厌婆婆的情绪。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你可能被讨厌都不知道

收获最美好的爱情,往往都需要双方共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择偶的时候,无论男女,都会对另一半有所要求。男人对女人也是非常挑剔的,毕竟选……详细>>

你是个令人讨厌的人吗?

当你和情人在吵架时,对方突然打了你一巴掌,你的下一个动作会是什么?详细>>

情感揭秘:男人最讨厌女人的6种表达方式

女人比男人更加敏感,容易陷入焦虑,所以,许多女人喜欢穷追着男友问东问西,或者不停抱怨,殊不知,正是这些抱怨,让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远。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