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第一次去男友家见家长,这8点女性要注意

2020-07-05 06:43:58      

男女交往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会彼此上门拜见家长,而在上门拜见家长时一些注意事项要了解清楚,尤其是女性。第一次去男方家给长辈留下好印象能体现自己男朋友挑选的眼光,冒冒失失没有注意不仅体现没有家教,也会失礼于人。

女性第一次去男朋友家需要注意什么?

一、衣着简洁大方

虽然目前时代改革变化,女性的思想越来越开放,但对于长辈来讲太过于时尚的事物他们难以接受,所以在穿着上要注意,尽量简洁大方,让人看着舒服,不能过于艳丽暴露。

二、嘴巴要甜

正所谓伸手不打笑脸人,嘴巴甜能让人的好感倍增,在见到对方家人时要有礼貌,称呼不能少,而且第一次见面各种问题会随之而来,要有耐心一一如实回答,嘴巴甜一点。

三、带礼物

第一次去男方家不能空手而去,会让人感觉没有礼貌和没有诚意,选择对方家人喜欢的东西,体现出自己的心意。

四、不能和男友过于亲密

在私底下两个人想怎么亲密怎么腻歪都行,但在长辈面前要把握好分寸,行为举止注意不能过于轻挑,会让男方家人感觉女孩不矜持,留下不好的印象。

五、勤快一些

大部分长辈在看小辈时会考量勤快这一方面,所以第一次上门要勤快一些,做做杂活,摆摆碗筷,让长辈感觉到心意会提高印象。

六、尊重男朋友

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的儿子或者女儿在别人面前抬不起头,所以在男方父母面前不要当面批评或者使唤自己的男朋友,会让他们感觉难受,并且对你没有好感,会让他们觉得自己儿子结婚后一定没有好日子过,会从心里对你反感。

七、多夸赞对方家人

不吝啬、适当夸奖男朋友的爸妈,让他们开心的同时好感倍增,而且男朋友也会感觉你体贴,善解人意,会更对你死心塌地。

八、保持独立

一进家门不要总黏着男朋友,给人留下不好印象,让人觉得不够独立,结婚后没办法独当一面。

温馨提示

女性第一次去男朋友家见家长时,一些小细节要注意,毕竟留下好感对以后彼此生活有好处,而且也能帮助男朋友,避免以后难做,让男朋友对你更加死心塌地。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初次见婆婆应该注意什么 这些禁忌切勿踏入

当女方第一次到男方家见父母,往往会非常地紧张。如何把握分寸,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要足够地谨慎才能减少坏印象。那么初见婆婆应该注意什么?详细>>

见家长有什么禁忌? 你会讨男朋友妈妈欢心吗

对很多女生来说,恋爱有一关必须要过,那就是男朋友的妈妈。她会是你们的恋爱绊脚石还是坚实后盾呢?想让这段感情能开花结果,那么你就要学会和男……详细>>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5点第一次约会要知道

第一次约会难免手忙脚乱,也容易出现各种状况,为了避免在喜欢的人面前出状况,第一次约会的注意事项就要搞清楚。那么第一次约会应该注意些什么呢……详细>>

女生第一次约会需要注意什么 女生约会的注意事项

最为女生的你,你准备好约会了吗?女生第一次约会要注意什么呢?不仅仅是穿上漂亮衣服,画上漂亮的妆,而第一次约会是讲究一定的技巧的。今天来给……详细>>

我们长大了的第一次

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