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为什么离过婚的男人依旧很有市场?主要是有这6大优势!

2020-05-09 06:00:24      

人们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没有结过婚的,如果是离过婚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婚恋市场上都不会特别的吃香。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婚恋市场上的二婚男人都成了抢手货,这是什么原因呢?

为什么二婚男人成了抢手货呢?

1、有着经营好婚姻的愿望

因为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所以二婚男人在婚姻经营上会更加用心,也有着好好经营好下一段婚姻的愿望。正是因为这种愿望所在,很多未婚男人都更加珍惜自己的第二任妻子,把妻子放在手心呵护,因为他们不愿意再有一段失败婚姻了。

2、能够更加包容

因为经历过一次离婚,所以很多男人都比较珍惜自己的第二段婚姻,在婚姻中也能够包容妻子的各种小脾气和小任性,这也是找二婚男人能够婚姻幸福的原因。但是即使二婚男人再过于包容,也不能一而再再而三的触碰底线,否则婚姻也不会幸福。

3、更加愿意沟通

男人相对于女人来讲会更加的内敛,很多人正是因为在婚姻中不善沟通而导致矛盾越来越大,进而走向婚姻破裂的结果。二婚男人已经尝过了不愿意沟通的苦果,自然在第二段婚姻当中就更加的善于沟通,也愿意沟通,也更加的有耐心。

4、经验更丰富

二婚男人一般年纪会大一些,他们的人生阅历更加的丰富,不管是在家庭上还是在事业上都比较成熟,会出现因为幼稚而导致的争吵。他们的经验更加丰富,能够正确处理好家庭之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会出现特别大的矛盾,像是出现了婆媳冲突等问题也能妥善解决。

5、改正自己的缺点

二婚男人在结束上一段婚姻之后,都会反思自己的优缺点,改正自己的缺点,让自己成了更好的人。虽然有句话说起来不太恰当,但是前人栽树后人乘凉,上一段婚姻造就了这个男人,跟他结婚就能享受不一样的幸福。

6、更加的有责任感

二婚男人会更加成熟,随着年纪的增长,男人的责任感会加强,这种责任感并不光是在事业上的,还有在家庭上的。他们会成为女人的依靠,为家里人遮风挡雨。

虽然二婚男人在婚恋市场上非常的吃香,但是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也不要只看着二婚,不管一婚和二婚,只要人对,都能获得幸福。

参考资料:

《为什么二婚的男人反而会成为“抢手货”?》,大鱼号,2020-04-14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离过婚的男人有哪些心理 哪种男人容易离婚

离婚的男人,似乎会更加受到女人的宠爱,真的是这样吗?有人说离婚的男人更有婚姻经验,对一些事情的判断和把握更显得成熟,但是离婚的男人你真的……详细>>

为什么男人结婚了会变?主要是这4个因素在作怪

大多的女生都会吐槽:男人结婚前是非常的优秀,他承诺过很多的美好,一旦结婚,什么都变了。他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不关心我了,不疼我了,性格也……详细>>

为什么男人的压力大?主要来自这3个方面的压力

男性需要承受着多重压力,压力过大时会出现失眠多梦、焦虑不安以及脱发等,最为严重的就是抑郁症以及焦虑症,甚至会让患者出现自杀的念头及行为,……详细>>

为什么男人分手很干脆?原因可能有这4个

男女恋爱谈到情浓时,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甚至出现“我非你不嫁,我非你不娶”的豪情蜜语。而有时爱情经不起考验,心变了,要分手了,当初的那些……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容易有外遇?可能是这6个因素在作怪!

外遇对现代人来说并不陌生,因为现在的社会交际网络发达,所以外遇的几率也很高,当然外遇的原因有很多,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中,各种引诱就在身边……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