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心痛
挂号科室:中医内科 同类疾病:

女人要注意,这4种表现会让你在家里越来越没地位!

2020-04-06 06:25:41      

婚姻是一本书,如何书写端看自己的表现,有怎样的结局,也是看自己的选择。好的婚姻夫妻关系是势均力敌的,这也是是婚姻的长久之计。如果一方的家庭地位越来越低,婚姻也就岌岌可危。很多女性在结完婚之后有这几个表现让她们的家庭地位越来越低,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婚姻中女性的哪些表现会降低他们的家庭地位?

1、经济不够独立

有这样一句话说的是,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虽然在这里探讨的不是婚姻问题,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只是依靠男性来赚钱养家,婚姻是走不远的。有一部分女性仗着自己有几分姿色,就想给自己找一个长期的饭票,短时间内确实能够让男性供着自己生活,但是长此以往,没有哪一位男性会没有怨言。婚姻是两个人共同经营的,也应该共同的为之努力,女性有了钱也就有了资本,家庭地位才会与男性抗衡。

2、一味的迁就对方

相对于男性来讲,女性是更为感性的,也更容易受到感情的蛊惑。女性也更容易在感情中失去自我,无论何事都以男性为主,什么事情也听从男性的意见。这样就会把婚姻关系变成了上下级从属关系,如果男性习惯了这种婚姻模式,会越来越不把女性当回事,也就越来越不受婚姻的桎梏,甚至走向出轨的道路。

3、底线越来越低

不管是做人还是做事都应该坚守住自己的底线,不能因为步入婚姻觉得幸福,而让自己的底线变得越来越低。底线放的很低,男性如果不停的试探就会发现女性纸老虎的真面目,渐渐的就会越发的肆无忌惮,不管是在经济上还是在感情上,都会越来越不把女性放在眼里,婚姻的稳定性就受到冲击。

4、刀子嘴豆腐心

很多女性过得非常的拧巴,说话的时候总是不经过大脑,光让自己怎么爽怎么说,确实能够让自己内心痛快了,但是却不经意间伤害到了对方的感情。刀子嘴刀子心也就罢了,如果是刀子嘴豆腐心,用难听的言语伤害了对方的心,又用实际行为妄图感化对方,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女性如果在婚姻中经常的做,就会让家庭地位直线下降,让自己在男性的心里变得不再可爱。

婚姻是一点点经营的,也许因为没有经验而踩一些雷,但是希望不要一踩再踩。女性在婚姻中还是应该找到自己,理性的经营婚姻,这样才不会放弃主动权。

参考资料:

《两性心理:婚后这4种表现,女人在家里会越来越没地位》,今日头条,2019-10-24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在婚姻中不宜的表现 婚姻 女人

女人在婚姻中的禁忌?要避免这4个禁忌!

在夫妻相处中,作为妻子的必须要知道如果与丈夫相处,才能够令夫妻关系美满。在婚姻中,有一些禁忌妻子必须要知道,只有避开这些禁忌,才能令夫妻……详细>>

女人在婚姻中的10种地位 快看看你是哪种

有的女人是一家之主,家里大大小小的事都得听她的,有的女人像老妈子,丈夫说什么就是什么,自己只负责干活。性格、背景等等不同的女人在婚姻中也……详细>>

婚姻女性怎么学会独立?要做好这5件事

婚姻在开始时是甜蜜的,但随着夫妻共同生活时间的推移,激情会逐渐消退,尤其是在孩子出生后,许多夫妇倾向于各种忙碌和养育孩子,夫妻无睱顾及夫……详细>>

婚姻生活 女人要“善变”

婚后的生活不如恋爱那么浪漫,女人要注意充分安排好家庭生活的内容,适时变换家庭妆饰,包括每天的饮食调剂、周末全家去郊游等,让家庭生活不断有……详细>>

女人要嫁对人就要先明白4道理

女人嫁给什么男人决定了你要过什么样的生活,所以找对男人你的人生就比较完满,但是错嫁的话,你也就只能过将就的生活,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你……详细>>

  • 吴大嵘

  • 张绪富

  • 老膺荣

  • 黄伟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