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恋爱女性会出现哪些奇怪心理?看看你中招了没

2019-07-15 06:17:54      

恋爱中的男女双方是非常幸福的,沉浸在恋爱的爱河中,女性的智商几乎为0,甚至在恋爱过程,中会出现奇怪的心理,影响双方的感情,甚至会走上分手的道路。

恋爱中女性会出现哪些奇怪心理?

1、不明原因的嫉妒

大部分女性,会对周围的事情或者周围熟悉的人比较敏感,恋爱的时候更是如此,会把自己和别人拿来作为比较,希望能够得到男朋友的肯定和认可,不管在哪方面都希望能超越他人,这样就会产生妒忌的心理。偶尔出现妒忌心理,能够让男方感觉到自己在心里中的分量。若是过分妒忌的话,可能会因为小事而大发雷霆,甚至会因为此事而分手。

2、故意的考验对方

几乎所有恋爱中的女性,都喜欢考验另一方,比如在约会的时候,故意迟到或者直接放鸽子,也有部分女性故意的不接电话或不回信息,看看男方是否担心自己,这样能够给他们的心理带来快感和满足感。

3、因为小事而斤斤计较

女性天生敏感细心,但是如果过于纠结的话,就会带来不必要的悲哀,总是因为小事而无理取闹,不管做什么事都是以自我为中心,从来不顾及对方的感受,这样就得不到对方的尊重和爱,甚至因为自私而失去男友。

4、太现实的心理

现在人们工作和社会上的压力大,再加上受到了物质基础的诱惑,很多人们在恋爱的过程中,会讲究门当户对的心理,这确实是很现实的问题,希望结婚后不会因为钱而发愁。但是金钱至上的心理会让对方产生反感。

5、总是口是心非

口是心非是恋爱过程中导致吵架的真正原因,当表达出自己欲望的时候,会变得口是心非,想要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心情不好的时候要装作若无其事,长时间下去会让对方产生不耐烦的心理。

6、消费观突然发生了改变

女性在恋爱的过程中,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虚荣心会不节制消费,出现这种心理主要是为了能够展示男朋友对自己的爱。比如如果买高档的衣服或者饰品等,通过此方法来发泄内心的烦恼及痛苦,来获得心理上的补偿。

温馨提示

要树立正确的恋爱观,恋爱期间要给予对方私人空间,互相沟通和交流,多站在对方的角度来讲问题,不能过于任性。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恋爱后的女人会变笨? 盘点恋爱中男女的10大变化

有人说:恋爱后的女人会变笨。真的是这样吗?除了这个变化之外,恋爱后的你,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呢?想知道?那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

心理疾病会有哪些症状?快看看你中招了没有

心理健康是至关重要的,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的物质生活变得越来越丰富,但是精神生活变得非常的匮乏,这样会患上某些心理疾病,如果没有得到……详细>>

女性恋爱中易出现的心理?这4种要多看看

都说女人心,海底针,女人是情绪化的动物,很多男人在评价女性的时候都说女人容易反反复复,很难够了解清楚的,特别是在两性恋爱的时候。但是很多……详细>>

恋爱女人易出现的心理?这4种特殊心理最易出现

男女在爱情中的情感体现大不相同,在热恋阶段男性一般比较英勇大胆、热情洋溢,他们敢于表达自己的情感。而女性在爱情中是比较沉稳的,她们表现得……详细>>

女性在婚恋中容易出现4种不良心理,快看看你中了没!

女性天生就是一个醋坛子,由于女性对外界的事物敏感度要比男性强,尤其是对自己比较在乎的东西或者是人,在爱情中女性是最容易吃醋的,可能这是由……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