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如何判断爱情真伪?教你4招来判断

2019-06-27 06:29:56      

在这个世界上,除了男孩就是女孩。所以爱情是一个人生命中必不可少的感情。那我们如何确定这份爱情是不是属于你的?也许你并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只是单纯的认为这就是你所认为的真正的爱情,然后倾尽所有去付出。

爱情来临容易失去自我,教你4招来判断爱情真伪!

1、不轻易先说出口

在爱情来临时,我们往往会很冲动,急于让对方知道自己心里所想,想得到对方与自己相同的答案。但是有时候我们应该把握好那个主动的度,不要过分主动,以致于太冲动辩不清楚这份爱情的真假。我们可以认真的去判断这份爱情的真假,不轻易说出自己心中的想法,等待自己冷静下来,思考清楚再去表达。爱你的人,会让你准确的感受到他的爱,而不是模棱两可。

2、不要过度传出

如果爱一个人,会为了他付出,为了他做各种各样不计后果的事。所以,你要看,看他会不会为了你付出,看他会不会为你考虑。没有所谓的忘记了或者没有注意,所有的忘记都是借口。这样的他是不会为了你去考虑,这就不是真正的爱情。

3、不要过度理解对方

最近流行着一个网络词,说你的那个他是直男,说你的那个她是直女。其实直男直女是有的,但是,那是他们没有经验,什么也不懂。和你在一起的那个人,也许会不懂,但是,时间长了,他们会从懂到不懂,他们会去慢慢琢磨,只是为了让你高兴。而有些人,他们总是不懂,总是让你去理解,那只是他们懒得理你的表现。

4、对对方进行适当的考验

人与人之间的感情,不到真正的事情上,是不会分辨出真假的。只能进行适当的考验。也许你会说,这些都没用,不,是有用的,当危险来临时,那个挡在你身前的人,绝对比那个躲在你身后的人更爱你。

爱情的世界太深,不要让那些所谓的爱情冲昏我们的头脑,真正的爱情没有那些弯弯绕绕。我们不能一昧地为了爱情丧失自己,太委曲求全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深陷其中,无法自拔。所以,在爱情中也要保持自己,不要把自己宝贵的时间浪费在不值得的人身上。只有爱自己的人,才会有人来爱你。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判断爱情真伪的方法 爱情心理 爱情

如何判断他是不是真爱 是真爱的6大表现

在感情生活中,很多人对爱情的的定义是不一样的,很多人在爱情里总会处于劣势的一端,这样就会导致胡思乱想,然而很多胡思乱想总归庸人自扰,那么……详细>>

五招帮你判断男朋友是否出轨

当今,随着各种诱惑的增加,出轨得人也是越来越多。找一个专一的人不容易,所以我们要学会好好珍惜。那么,我们该如何判断男朋友是否出轨呢?详细>>

怎么判断爱情会不会有未来?是什么决定爱情的持久度?

我们大家都知道,爱情是这个世界上最说不清也道不明的东西,我们没有一个人真正的触碰到它,但是这世间上有很多的人却会为了爱情前仆后继,甚至飞……详细>>

揭秘你所不知道的10个爱情真相

2011年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男人想到性的次数比女性多,大约每小时一次,绝非时时刻刻。研究发现男人想到食物,想到性,和他们想到要睡觉是几……详细>>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心理健康?可通过这5种能力来判断

不仅保证身体的健康,心理健康也是至关重要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密不可分,保持持续并且积极乐观的心理状态,通过5种能力能够衡量出心理健康。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