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怎么让自己被领导重用?你应学会这5个技巧

2019-05-13 06:04:46      

在我们的工作中一定会有我们自己的想法,但是领导有他自己的决策。如果我们按照领导的决策明知是错误的,继续执行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会给公司或者自己造成巨大的损失。如果不执行的话,那么对自己一定会有损失,这时我们就需要去向领导适当婉转的提一些意见。

怎么让自己被领导重用,你应学会这5个技巧!

1、拒绝对领导的随意恭维

领导需要的是你个人的能力,而不是在任何时候对领导的拍马屁让领导高兴。所以,如果想要在工作中更好地实现自己的抱负,成就自己的理想,那么就不需要太多与领导讲述恭维的话语。如果遇到了一些情况时,有一些自身的想法,应当用适当的方法提出来。

2、对领导多提意见

良药苦口,忠言逆耳。虽然正确的话语对人们听起来很不舒服,但是也是需要提出来,否则可能对自身的未来产生巨大的影响。但是对领导提意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身讲话的方式方法。

3、选择适合的场所

在提意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的场所,恰当的时间提出来相应的问题,只有这样领导才会耐心听你的问题,并且及时的给予领导相应的解决方案进行参考,领导才会慢慢加重对你的看法,自身的形象也会慢慢在领导的脑海中慢慢深刻起来。

4、抓住重点

当在提意见的时候,不能对领导光说一些牢骚话语,那样领导是根本不会放在心上的,并且有可能也会降低自己在老板心中的形象。提意见的时候一定要是从公司集体利益的前提下出发,为了团队更好的前进,为了公司更好的盈利,而不是单纯的因为自身的原因而提意见。

5、采用暗示的方法

可以在适当的时候为领导讲一个故事,但是并不是单纯的故事,在故事中要蕴涵自己所要说的话语。因为有一些话语说出来是非常伤人的,必须要通过像讲故事一样婉转的方式说出来才对。

对领导在合适的时候提出合适的意见,并拿出合适的解决方案,在职场中会加重领导对你的印象。如果在领导内心的印象越来越深刻的话,那么自身的升职加薪也会变得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让领导重用的方法 领导 职场

怎么让领导更赏识自己?送你5个小秘诀

在职场中若想有一番作为,必须要得到领导的重视。而让领导看到自己,必须要有一些方法,首先就是可以准确地领悟出领导的真正意图,然后恰到好处地……详细>>

与领导相处要注意哪些细节 如何让领导喜欢自己

在职场生活中,千万不可以莽撞,有些事情还是要讲究技巧。比如交流和沟通,特别是跟领导相处,一定要从细节做起。那么与领导相处要注意哪些细节呢……详细>>

与领导打交道怎么做? 教你学会与领导交流

在外工作,与领导打交道是不可避免的事情。有人很害怕跟领导打交道,想着能如何避免就避免,但是在外工作,表现自己也是有必要的。那么如何与领导……详细>>

如何与领导相处? 与领导相处要怎么做

在职场生活中,与领导相处是一门学问,如何让领导看重自己并青睐自己,这是很多初入职场的小白都想学习的。然而,很多事情都是在现实生活中磨砺出……详细>>

如何与领导相处? 领导最不喜欢的5种员工

在职场中,与领导相处是一门艺术,如果我们想要升职想要上进,就不能马马虎虎蒙混过关。做个有远见的人。学会与领导相处,做好每个细节。那么领导……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