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怎么分辨滥情与专情的男人?教你4招来分辨!

2019-04-30 06:35:41      

在感情的世界里,女人会遇到两种男人,一种是专情的,另一种是滥情,喜欢踩在两条船上的男人!每个人,都想找一个专情的男人,认真地爱一场,然后走进婚姻殿堂!在以后的余生里幸福快乐。不用担心男人离开或者爱上别人。但是,会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遇到一个专情的男人,会有部分的女人,遇到滥情的男人!这些男人,会藏得很深,不会被发现,所以需要认真观察,不要盲目的爱,不要失去自己!一个滥情的男人,才会伪装自己。

怎么分辨滥情与专情的男人?教你4招来分辨!

1、每天说很多情话

事实上,一个专心致志地对自己好的人不会对你说太多,也不会做出任何承诺。会用实际行动证明爱你。要把你放在心里,要在一起一辈子。只有滥情的男人才会说很多情话。

2、不会给对方一个爱称

感情专一的男人会叫对方“老婆”,当和对方在一起时,会在心里发誓,会真诚地对待对方,早晚把对方娶回家!一个滥情的男人永远不会叫对方 “老婆”,不管是当面打电话,还是给一个评论,都是专有的爱称。除了彼此,没人知道彼此是一对!

3、规定不得互查彼此的手机

感情专一的男人,会全心全意地爱对方,对对方来说没有秘密,也没有任何隐瞒,事情会向对方坦白,手机,会让对方随意观看。一个滥情的男人会说:“应该互相信任,不要互相怀疑!”这听起来很合理,只有傻瓜相信,但事实上,只是不想让看到自己的手机!

4、主动带对方出去玩

一个花心的人,刚对方认识不久,就会经常和对方见面,让对方认为自己是一个很热情的人,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不久就会追求对方,想和对方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主动提出带对方去玩几天,让觉得对方是个浪漫的人,当彼此在一起玩的时候,不是因为爱,只是为了一起玩!

一个专情的人,不会玩套路,不会玩感情,会把心思花在对方身上,会认真地爱上对方,而花心的人,心里不会有对方,之所以选择一起玩,只是想玩,如果认真对待,就彻底输了!

对自己好点,珍惜身边专情的男人,让自己变得幸福,远离花心滥情的男人。

(责任编辑:汤秀媚 )

两性专家教你分辨好男人

观人于微,说的就是让我们从细节处观察一个人,从而了解他的性格和品德。如果你想挑适合做老公的男人,那就认真听两性专家给你的提示吧。详细>>

男人的大脑里没有专情这回事?

很多女人最痛恨的就是男人的好色,她们会说:“为什么男人那么喜欢偷腥?为什么男人不能像女人一样对爱情或婚姻保持忠诚?”她们的这种谴责也会使……详细>>

女人滥情究竟有哪些表现 八种滥情女人面相解析

啥面相的女人最滥情呢?一个女人被称上滥情绝对是不好的,有的女人一生感情稳定,夫唱妇随,到老依然如故,而有的女人则感情不稳定,或者说是滥情……详细>>

娱乐圈十好男人票选引热议 4招教你挑选好男人

近日,微博上发起了一个娱乐圈“十好男人”的票选活动。吴尊、陆毅等明星都榜上有名。其中,引起网友们最大反响的救赎黄海波。之前卷入嫖妓风波的……详细>>

滥情女人一夜情要严守4大条约

女人若要开始滥情,男人根本不是对手。那些喜欢一夜情的女性,绝对是欲女中的极品。但是,一夜情必须以安全、自由为主,不能拖泥带水,也不能自找……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