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人际关系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哪些人容易患上心理病?这6种人要注意

2019-04-21 01:47:47      

俗话说女性是水做的,确实如此,女性内心细腻柔软,抵御挫折的能力弱,当遇到不顺心事情时会耿耿于怀,长时间下去会引起各种疾病的产生,尤其是6种心理的女性更容易招惹疾病,甚至会走上不轨的道路。

这6种心理的人更容易患病,快看看你中招了没!

1、自我防御型的心理

这种女性会疑心重重,会对陌生人充满了敌意,认为别人对他的行为不怀好意,这样会形成心脏疾病。总是对别人怀有敌意或者处处提防别人的话,会带来很大的压力,这样会提升身体中的c3蛋白质含量,这种蛋白质物质的升高会诱发糖尿病以及心脏病等。

2、自暴自弃心理

自暴自弃也就是生活中没有任何的方向和目的,这样会缩短寿命,只有强烈的生活目标才能够努力向前,斗志昂扬。当有目标的时候会改善压力激素水平,提高了免疫系统,让心脏处于健康状态。

3、烦躁紧张心理

若神经长时间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总是会担心事情的发生,对任何事都抱有消极心态等,这类人群会通过吸烟喝酒的方式来宽慰自己,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肺癌或者肝癌等。

4、焦虑不安心理

当担心的事情发生的时候,会让女性出现焦虑不安的情况,这类人群容易患上痴呆症。另外性格比较害羞以及内向的人群,不仅会影响社交,同时也会降低身体组织,这类人群容易患上外周动脉疾病,而且容易出现负面的情绪。

5、意志薄弱心理

意志薄弱也就是没有纪律性和自律性,这类人群容易受到外界物质的诱惑比如吸烟喝酒或者吸毒等,这样会缩短寿命,甚至会走上犯罪或者自杀的道路。

6、压力过大心理

如果女性压力过大的话,会增加患上高血压、心脏病以及代谢综合症和流感的风险,因为长时间处于压力状态,会降低抵抗力和免疫力,同时精神压力也会升高。

温馨提示

女性要警惕自己不良的心理,及时克服。当感觉生活和工作压力过大时要及时释放,向家人或者朋友倾述,多参加户外活动来减轻压力,让身心保持平和状态。不能一味的抱怨,在失败中寻找经验,和积极乐观的人们做朋友,这样能让自己得到感染,学会幽默,多看看书、养养花草、听听轻音乐。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患病的心理 患病 心理

哪些人容易患上心理疾病?这5类人要小心!

现如今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每个人都要面临工作和生活带来的压力,促使情绪不稳定以及各种疾病的发生,其中包括心理疾病。心理疾病不但会影响人……详细>>

哪些人群容易患上心理上的疾病?这4种人一定要警惕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而且需要面临着多重压力,如果压力一直没有得到宣泄的话,可能会引起心理上的疾病,患者的情绪反常以而且意志力减退,……详细>>

这5类人容易患上心理疾病,要注意预防!

现在的人们所面临的工作、生活压力都是很大的,每天紧张忙碌的工作会让人感觉身心疲惫,当然也容易导致情绪不稳,甚至是出现一些心理方面的疾病。……详细>>

注意,这5类人更容易患上心理疾病,要注意预防!

能够危及生命的不只有生理方面的各种疾病,心理疾病也有可能会对生命造成威胁,因为有些心理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轻生的心理或者攻击他人的行为……详细>>

哪些人容易患心理疾病?这7类人群要多注意

其实心理疾病是很普遍的,只是存在着程度上的差别而已。每个年龄段的人群都会出现心理上的问题,应该找出其原因并且针对缓解。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