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为什么男人结婚了会变?主要是这4个因素在作怪

2019-02-21 06:06:31      

大多的女生都会吐槽:男人结婚前是非常的优秀,他承诺过很多的美好,一旦结婚,什么都变了。他不像以前那么爱我了,不关心我了,不疼我了,性格也变了,再也不是我认识的那个他了。为什么男人结婚后会变了呢?

为什么男人结婚了就会变?主要是这4个因素在作怪!

1、角色转变

结婚之前是情侣关系,彼此平等、独立、相互尊重,两个人约约会,看看电影,逛逛街等,生活的比较简单。一旦成了夫妻关系,两人建立起一个家,会为了柴米油盐酱醋茶而忙碌,也会为了生活压力而奔波,难免会发生不愉快,甚至争吵。男人从一个男朋友,成为一个丈夫,成为一个爸爸,或许他身上的重担越来越重,这会让他“变”了。

2、为家而努力

男人结婚了,家就安定下来,扛起这个家的重担就在他的身上,为事业而奋斗,为工作而忙碌,为家而努力,生活的重心从爱情转移到事业上,可能很多的男人将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而忽略了家,忽略了女人的感受,这时候女人会觉得他变了。

3、婚前伪装,婚后真面目暴露

很多男人为了将女人追到手,婚前刻意隐瞒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缺点等,在恋爱时把自己优秀的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伪装得特别好,不被女朋友所察觉。结婚后他认为老婆追到手了,是该本性流露了,无所谓女人在不在乎,重不重视,毕竟女人已经嫁给自己了。而婚后,女人和男人相处下来,发现他变了,其实这是男人的真面目暴露出来了。

4、女人对婚姻存在幻想

婚姻是要靠男女双方共同付出,好好经营的。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前对婚姻生活非常憧憬,认为婚姻生活是完美的、是甜蜜的、是幸福的。可真正进入婚姻生活后,会被生活的琐碎烦恼,会被生活的压力而烦心,会被宝宝的到来而打乱一切,婚后的生活不像婚前憧憬那样,老公再也不是那一个随叫随到,听话的男人,所以她觉得男人变了。

其实进入婚姻后,很多的男女不懂得经营婚姻生活,一旦出现了状况又不懂的如何处理,久而久之矛盾就出现了。所以经营婚姻要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包容,更要善于沟通,遇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婚后变样的原因 男人婚后变样 男人

为什么离过婚的男人依旧很有市场?主要是有这6大优势!

人们在选择结婚对象的时候,一般都会选择没有结过婚的,如果是离过婚的,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在婚恋市场上都不会特别的吃香。但是最近一段时间婚……详细>>

为什么婚后男人变化快?快看看是不是这3个原因导致

很多婚后的女人都感叹,丈夫婚后不如恋爱时那样,对自己关怀备至,那种体贴入微已消失殆尽,从而令幸福也随之消失。蜜月刚过完,热情就开始消退了……详细>>

男人结婚后就会变样?这5种心理变化很常见

很多女的都抱怨,男的领完证之后就和之前不一样了,之前恋爱的时候是如何的小心伺候,领了证就感觉任务完成催都催不动了。婚后很多男性的表现的确……详细>>

为什么男人更容易有外遇?可能是这6个因素在作怪!

外遇对现代人来说并不陌生,因为现在的社会交际网络发达,所以外遇的几率也很高,当然外遇的原因有很多,在这个多元化的社会中,各种引诱就在身边……详细>>

孩子为什么会失眠?主要是这6个因素在作怪!

当孩子得到充足睡眠时才能够帮助身体分泌大量的生长激素,促进了骨骼生长,帮助细胞以及组织得到休整,但是不良的行为会破坏孩子的睡眠。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