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为什么男人分手很干脆?原因可能有这4个

2019-01-18 06:31:58      

男女恋爱谈到情浓时,山盟海誓、甜言蜜语,甚至出现“我非你不嫁,我非你不娶”的豪情蜜语。而有时爱情经不起考验,心变了,要分手了,当初的那些誓言去哪了?女人在为分手而哭泣时,而男人却毅然而走,头也不回,对于分手男人是很干脆的,这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男人分手很干脆?原因有这4个!

1、性格所致

男人和女人不一样,女人可以说心比较软,分手后总是会回望过去男人对她的好,不能一下子从分手的悲伤中走出来。而男人的性格是干脆的,爱就是爱,不爱就是不爱,一旦铁了心分手,就不会再回想过去的点滴,分手后也不会再联系。

2、男人对爱情死心

很多女生在跟男朋友交往的时候,有时会男女双方因为一件事发生争执,女生经常会把分手说在口头上,很多时候只是一时的气话,而第二天男朋友哄一哄就和好了。而男人就不一样,不会把“分手”二字挂在口头上说,可一旦他下定决定要分手,这说明爱情走到了尽头,对爱情死心,分手就再也不会回头了。

3、男人自尊心强

男人一旦决定跟女人分手,就会非常的干脆,这是自尊心强的一种表现,觉得这个女朋友再也不是他要呵护的对象,没必要纠缠不清,为证明自己的决定是正确的,他必须与女朋友一刀两断,再无任何瓜葛,非常的自我,觉得离开她,她还会找到更好的女朋友。

4、男人理性

女人是感性的,比较容易情绪化,很多时候是由情绪左右的自己,轻易下决定,过不了一会儿就后悔了。而男人不一样,男人一般是比较理性的,做任何决定都是要再三考虑的,当觉得两人真的不合适的时候,他会理性的和平分手,表现得非常的干脆。

感情这东西要相处得来才是最主要的,感情要彼此拥有,彼此努力,彼此珍惜。如果觉得两个人不合适,不要勉强自己,也不要欺骗对方,和平分手是最好的选择,有时男人分手很干脆,或许真的是这段感情不适合,寻找自己的真爱才是最重要的,找到真爱后相爱一生,相伴一生。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分手很干脆的原因 分手 男人

盘点男人分手时常用的四个借口

每当男人想分手的时候,他们总是想尽各种各样的借口。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男人分手时常用的哪四个借口。详细>>

男人分手多借口 揭穿男人想分手的9大借口

单身无奈,找份真爱;恋爱分手,找个借口。分手不可悲,上帝在关掉一扇门的时候回开启一扇窗;分手不可耻,有恋爱就会有分手,分手是衬托恋爱这朵……详细>>

揭秘男人心理 男人分手常用的4大借口

当你男人不想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又不想那么直白的表达出来怕更伤害你或是其他某种原因,往往会找出一些借口来跟你分手,那么会常用哪些借口呢,下……详细>>

男人分手后心理:他们会心痛吗?

恋爱,失恋是人生必经的事情,男人没我们想象中那么坚强。他们坚强的外表下,有着柔弱的心灵。受伤了,也会难受,也会伤心。详细>>

为什么恋爱容易分手?可能是这6个原因在作怪!

感情从来都是双方的事情,因为两情相悦二人才在一起,离开虽然是其中一个人提出来的,但那也是由于双方感情出现了问题。在你不断地埋怨对方时,不……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