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做到了这6件事情 说明他很爱你

2019-01-15 06:36:38      

几个女人闲坐在一起,总会有讨论不完的话题,尤其是讨论自己的老公,有时我们会夸老公有多么的疼爱自己,爱家庭,有上进心;有时我们也会互相吐槽老公不关心自己了,最近懒了,对家不上心了……其实男人有做到以下几点,就说明他很爱你了。

男人做到了这6件事情,说明他很爱你!

1、体贴妻子

每个妻子都希望老公对她有足够的爱,关心她,呵护她,体贴她。妻子在家做一桌好菜的时候,要夸夸她;在妻子生病的时候,要陪伴在身边关心她;在妻子难过的时候,和她一起克服困难;在妻子失落的时候,给予她宽厚的肩膀让她靠一靠。

2、包容妻子

男人要有男人的压力,女人有女人的压力,女人结婚后,不仅要生儿育女,还要料理家务事,与公婆要搞好关系,有时候生活琐碎的事物,让妻子比较烦躁,老公要懂得理解妻子、包容妻子。或许此时妻子变得无理取闹,老公要肯定妻子的付出,然后给予一个大大的拥抱,让她感受到温暖。

3、尊重妻子

无论是朋友、亲人或者至爱,人与人相处要互相尊重,对待妻子,更是要尊重她。老公尊重妻子,妻子同样也尊重老公,老公尊重妻子的想法,尊重妻子的爱好,让妻子感情到你肯定她的、尊重她的,让她在家中有地位。

4、赞赏妻子

每个人都不容易,都希望别人能够肯定自己。作为你的妻子,她肯定希望你能赞赏她,这会使她更有信心去经营家庭生活。赞赏妻子饭菜做得好,赞赏妻子勤俭持家,赞赏妻子把家里的一切安排的井井有条。

5、让妻子放心

夫妻相处在一起,要互相信任,既然牵起妻子的手,就应该一心一意相亲相爱,不要与所谓的女朋友搞暧昧关系,坦诚相待,让妻子放心。

6、分担妻子家务

很多男人有着大男人主义,认为家务活是女人该干的事,不能干的,这种想法是错的。作为好老公,应该学会分担妻子的家务,可以是晾衣服,擦地板,倒垃圾等,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让老婆轻松一下,这也是爱的表现。

婚姻的长久,需要两个人彼此共同的努力,男人在婚姻中起到主导的作用,男人要有担当,要有责任,要有义务,家庭会因为爱而变得温暖。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爱妻子的表现 婚恋心理 男人

男人有这几个表现,说明他真的很爱你!

都说男人的爱深沉,不善于表达,很多情侣夫妻在相处的过程中总感觉自己男人不够浪漫,不够爱自己,但其实男人爱女人的表现是在生活中体现,如果有……详细>>

男人怎么证明他很爱你?女人一定要看看!

要想知道一个男人是否爱一个女人,有一个方法,就是他是否愿意将一些珍贵的东西交给女人,这就是爱女人的表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男人对于……详细>>

男人有这几种行为 说明他不再爱你

在男女交往的过程中,女生的心是比较细腻并且敏感的,当一个男性不再爱你的时候所出现的一些表现就能够证明,所以女性可以通过这些表现来让自己多……详细>>

男人爱你的表现 5件小事传相思

不论你们刚刚陷入热恋,还是已经渐入佳境稳定下来,他一定还会有些“小动作”来表示你和其他人不一样——你对他来说是独一无二的!详细>>

男人爱你有哪些表现? 男人爱你是这样的

男人对爱的表达会比较内敛,但是在恋爱阶段,男人也是有跟平常不同的举动。一个男人爱你,除了看你的眼神会发光,还有哪些特征呢?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