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夫妻幸福长久有秘诀 8个幸福小秘诀送给你

2019-01-03 06:30:46      

当男人和女人走进婚姻殿堂时,都希望可以牵手一辈子,一直都可以这样相伴到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可能一切的成绩努力过。可能夫妻双方都曾经努力过。可是生活中的一些摩擦和矛盾在所难免。如何让夫妻之间相处更融洽,感情更稳定,这是很多夫妻都想知道的。

夫妻幸福长久有秘诀,8个幸福小秘诀送给你!

第一、日常用语常说谢谢

在婚姻生活当中要常说谢谢和说我爱你一样重要。一些研究发现,如果能常常互相心存感激,这对于促进婚姻有很大的好处。

第二、和谐的夫妻性生活

有规律的夫妻性生活,有助于婚姻的长期感情,性生活能让夫妻感到非常地幸福。因此,在婚姻生活中,维持经常性的性生活必须是夫妻的目标,而不是要经常吵架。

第三、让丈夫养成乐观的性格

丈夫的健康和乐观的性格可以使婚姻完美无缺。有研究发现,如果丈夫的性格是乐观的,婚姻中会有较少的冲突,反而是妻子的健康和性格特征对婚姻幸福没有显著影响。

第四、每晚夫妻可以相拥而眠

夫妻睡觉的时候,如果能互相抱着一起睡,这样可以促进婚姻的甜蜜。如果夫妻在睡眠时间隔很近的,那么这对夫妇更有可能对性感到快乐和满足。

第五、一起看一些文艺爱情片

有研究发现,如果一对夫妻能够一起看一场浪漫的电影,那么这对夫妇的感情会更长久,因为这样会使这对夫妻达成比较一致的爱情观。

第六、经常亲吻可以促进感情

如果你的伴侣认为,太依恋而亲吻你,可以用这个理由来说服对方,只要接吻次数越多,对婚姻的满意度就越高。所以,当在工作或者在你睡着之前,给你的爱人一个深深的吻是非常有必要的。

第七、相约另一对夫妻一起聚会

如果一对夫妇经常约另一对夫妇共进晚餐,那么这对夫妇之间的婚姻关系一定会很稳固。根据研究,夫妻帮助另一对夫妻更能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第八、相信自己对婚姻的直觉

新婚夫妇的直觉是未来婚姻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所以在婚姻中相信你的直觉,如果它告诉你很幸福,你就不会错,它注定会持续下去。

总之,一对夫妻经过长久的一起生活,会令感情有濒临破裂的危险。所以,若想夫妻感情好,可以采用以上所列举的这些技巧,从而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令婚姻更长久稳固。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持长久夫妻感情的秘诀 夫妻感情 夫妻

如何经营婚姻 夫妻感情长久的10大秘诀

当男女步入婚姻殿堂时,都希望能白头偕老、牵手一生,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却不是那么简单的,这也是有方法的哦!详细>>

夫妻想要婚姻幸福长久?你应掌握这4个小妙招!

一对夫妻想要婚姻幸福,必须要找到正确的办法和把握到一些关键点,如果没有抓住关键婚姻将会受到破坏,这几乎是必定的结局,两个人可以结成夫妻是……详细>>

如何能够维持婚姻 8个小动作就能增进夫妻感情

三年止痛、七年之痒,夫妻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感情可能会变淡,想要让夫妻感情永远保鲜需要花点心思,8个小动作增进夫妻感情。详细>>

夫妻如何相处? 这样做让夫妻感情更长久

夫妻相处,“床头打架床尾合”,说着轻巧,处理夫妻矛盾并不是那么简单。夫妻之间要学会互相理解,学会好好经营,才能更好地让这份感情继续存在。……详细>>

幸福婚姻保鲜的5大法则 5种行为会损害夫妻感情

“少年夫妻老来伴,执手相看两不厌”,这是每一对夫妻都憧憬的生活,然而也有人说,即便是再恩爱的夫妻,一生中也会有很多次想要离婚的念头,因为……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