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喜欢跟这5种女人相处?快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2018-12-22 06:18:20      

如何恰当地与男人相处,这是每一个女性都会碰到同时也应该了解的问题。作为女性,在生活中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到许多男性。例如,父亲、兄弟、丈夫、儿子和女婿,自己的同学、亲戚、朋友、上司、客户、同事,还有其他各种职业的男性,比如医生、律师、售货员等。其实,男人喜欢跟有舒适感的女人相处。首先是舒服,这是最重要的。这个答案或许和人们想象的相去甚远,也让许多相信化妆品和香水广告的女性也感到不可思议。

那么,男人到底喜欢跟什么样的女人相处呢?

第一、随和体贴

男人挑选妻子的首要条件是,要有好性情。要知道,男人们宁可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吃方便面,也不愿跟一个哭丧着脸、不断地抱怨唠叨的女人享受美味的大餐。的确,女人的随和和体贴就有很大的魔力,一个男人曾经坦白地承认,如果让他在一个出身贫寒但快乐、性情温和的女人和一个出身富有的泼妇之间作选择,他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前者。

第二、善于适应

一般情况下,女人不会因为一时兴起而去做什么事情。因此,男人永远不会了解,为什么女人去看场电影也要在几周前就预先计划好。而当他临时决定到郊区度假时,女人却经常会以她没有合适的衣服穿等借口加以拒绝。就算男人突如其来的想法会让有条不紊的女人感到厌烦,但对女人来说,偶尔尝试一下新鲜的做法也没有什么损失,顺应男人的心情,是赢得他的心的一个万无一失的法宝。当一个男人想到一个主意时,他喜欢马上将它付诸行动,而女人往往无法及时适应男人的这种冲动,这种情况常常令男人气恼。如何适应男人的情绪变化,如何在与男人相处的问题上抢占先机,如何巧妙地化解这个矛盾,需要你好好学习。

第三、女人坚持做真实的自己

很多平时非常聪明的女人在这方面却总会犯糊涂。她们认为仅仅改变自己的装扮风格就能让男人迷惑,这种想法既不成熟也不明智。要知道本性是很难改变的,任何人都改变不了自己的性格,所以还不如老老实实地承认它,更何况性格本身并没有什么不好。女人完全可以发挥自己的优点,改掉缺点,这样就一定能展现最佳的风采,表现出一个真实的自我。

第四、为作为一个女性而自豪

女人不论结婚与否都应愉快接受自己的性别,这是健康的态度,也是感情成熟的表现。如果不正确地接受,男女之间就很难谈得上会有真正的幸福,一些幸福女人与男人的相处之道,在这个美好的世界上,男性和女性将不再像天敌一样彼此对抗,而是手牵手在友谊和爱情中一起工作、永远相亲相爱地生活在一起。

第五、女人要能干,但不要表现得太能干

如今的男人既要求女人拥有足够的魅力,同时也想女人做事有头脑,必要的时候还得拿出自己的收入来支持家庭或他的事业。也就是说,女人既要成功、独立,又必须牢记自己是个女人。聪明的女人在上班时会尽量表现出自己中得力助手。下班后是他温柔可爱的女人,在他的呵护下不离不弃。

总之,在男女关系中,女性必须要让人感觉与之相处时感觉到舒适,懂得适应男人的情绪变化,巧妙地化解一些矛盾。不用过于掩饰真实的自己,应该充分表达真实的自我。女人在职场中可以能干,但是在男人面前尽量放下坚强,做一个温柔可爱的女人,这样就可以与男人相处时得到更多的呵护,而且令关系更稳定。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喜欢的女人 男人喜欢相处的女人 男人

女人最爱这7种男人?快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男人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女人的喜欢,希望自己可以有魅力吸引的女人。可是,很多男人会说为什么自己没有人喜欢,去追女孩也追不……详细>>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5种情况他喜欢

男人喜欢女人主动吗?越来越多的大胆女人不甘坐等男人行动,更喜欢自己先挑明来意,主动猎得男人的欢心。有不少成功的例子,证明女人的主动也能赢……详细>>

男人喜欢跟哪些女人交往 8种女人更受男人撩

择一人终老,往往是需要经过层层筛选的。男人找一个相伴一生的人是不会太马虎的。有些女人生来惹得男人喜爱,但是却很少男人会向她告白求爱。这是……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什么女人在男人心中最完美?

在男人眼中,完美的女人必定具备一些特殊的品质,不仅要拥有一张美丽的脸庞和傲人的身材还需要一些优秀的品质和聪慧的头脑。要在现实生活中,想找……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 胖胖更加惹人爱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在这件事上,很显然女人存在很大的误解。美国宾洲大学的一项实验表明,当男人和女人挑选他们最爱的体型时,男人倾向于挑选……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