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吸引女性的条件?这5个条件要知道

2018-12-25 06:14:31      

如果你什么条件都不具备,又想吸引异性,就必须去提升自己的男性魅力,这可以通过后天培养出来的。有些硬件条件短时间可能无法改变,但唯独个人魅力是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和变化的,值得庆幸的是,在恋爱中,个人魅力恰恰是最能吸引女人的。

那么,男人若想吸引女性的关注,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第一、男人需要有自信

毫无疑问自信是男人所必备的条件之一,女人对没自信的男人也不会喜欢上,所谓的自信,可以表现在男人的举手投足之间,自信会散发出迷人的气质,自信的气质就足以击溃女人的芳心。

第二、男人必须要有幽默感

幽默感是男人必备的特质之一,因为有幽默感的男人对所有的女人都有吸引力。如果女人跟有幽默感的男人在一起,会感觉到很开心和快乐。一个有幽默感的男人,可以给女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那么当她下次感到不开心的时候,自然会联想到你,幽默也是恋爱中的润滑剂,有了幽默将在恋爱中前进一大步。

第三、男人要有丰富的知识与高学历

有些女人就喜欢高学历的男人,她们往往觉得一个知识丰富的男人,才具有魅力和内涵,获得的知识量越多越广,这样的男人也就越对女人有吸引力。所以,男人应该多丰富自己的学识,并且要了解社会上各方面的资讯,这样不仅有利于恋爱的发展,而且也有利于事业的成功。

第四、男人必须要有一定的品味

品味的高低决定了他对生活的态度如何,有品位的男人他在生活上是有格调和有情趣的,一个有品位的男人可以品出生活的五彩缤纷。当一个女人发现你有品味时,可以从鞋子、皮带、领带等的搭配上可以看得出来。所以,一个有品的男人,也一定会了解时下的一些时尚流行趋势。

第五、男人也需要关注一些细节

细节关系到很多事情的成败,女人自然对细节方面是非常注重的。有可能男人做了一件小事情就会立刻吸引住她,也有可能男人做的只是件小事,可在她眼中,却是大到不得了,女人不仅仅只注意别人语言行为或者周围其他事情,其实她们更注重男人的一些小细节,那些可以注意到这些细节的男人,更容易给女人留下好印象。

总而言之,若一个男人想引起异性的关注,必须要多留意自己的行为举止,首先要做到有自信、和有幽默感,多丰富自己的学识,并且具有一定的品位,在细节上多加留意。从而整体上来看,就可以让女性感觉到,你是一个对生活有热情态度、并且有自己独特风格的一个男人,这样可以令女人引起很大的兴趣和关注。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吸引女性关注的条件 男人 女性

职场女性的魅力在哪?具备这4个条件或更有魅力

长得好看的女生可能千篇一律,但有魅力的职场女生可是万里挑一。有魅力的职场女生不仅能够抓住人的眼球,而且能够激起别人与她交往的兴趣。成为一……详细>>

男人具备这4个条件?能让女生更喜欢你

男人喜欢夸耀自己的财富、身价和地位,在男女追逐的过程中,这些都不过是些外在的装饰而已。假如没有一些技巧进行运用,男人或许连起点都找不到,……详细>>

另一半应具备哪些条件?应具备这4个条件

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有时候人总会迷茫,她/他到底是不是自己的合适的另一半。现代社会里,分手甚至是离婚不再像以前那样是个新鲜事,我们尊重每……详细>>

男人怎么才能创业成功?应具备这7个必要条件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创业梦想,然而创业之路并非我们想的那么简单,很多人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了种种问题,有些人被困难打败了,而有些人却打败困难……详细>>

要想拥有好的睡眠,这4个睡眠条件要达到!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出现睡眠障碍的人变得越来越多,有些人经常失眠,有些人则会从睡梦中突然惊醒,促使许多人因此而变得萎靡不振,甚至影响到了……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