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生不要着急表白?这4个原因可告诉你理由

2018-12-22 06:48:31      

对男人而言,追女人表白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其实,表白可能会起到适得其反的效果,绝对不要表白。对于很多男人而言很难接受,但是也是必须接受的事实。很多前辈都深刻地告诫男生们,只要遵守这一理论,即使在交往中犯了错也有回旋余地,如果表白了,除非她很寂寞、或圈子很窄,又或者对你本身就有很大的兴趣,不然很难追。

那么,对心仪的女孩为什么男生不要急着表白?

一、重在行动而不是语言

男女之间的交往是一种事实行动,而非语言上的承诺。就像和别人打牌,如果牌已经被别人知道想赢就难了。男女交往也是如此,如果没必要去争取男女朋友的名分,表白是很虚的东西,你保证你能赢得胜利就行。

二、容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

女人同样有征服欲,易得到的东西不会珍惜,女人没展示魅力,还没有在两人关系中开始投资或是投资很少,或是根本没被你吸引,而你已对她倾慕不已,对于太得到手的,女孩一般不会珍惜。只有投资很多才能得到手的,才会被人所重视,包括做她的男朋友。

三、因你的要求不合理,她会产生厌恶感

表白是一种不平等的,而恋爱本身也许也是一种平等的交往关系。让她做女朋友,说明你对她有所求,而你却没有她想要的,或你不能给她想要的。当显示出不对等的价值时,你就像是口袋没有钱又想买东西的人,那是不可能买到的,所以她会厌恶你,因为你的要求不合理。

四、表白相当于将主动权拱手相让

表白相当于把主动权交出,自己将处于焦灼等待的过程中,等着人家去裁决。往往是女孩不愿和你做恋人,又不想伤你,只能做好人不明确给予拒绝,而有些女孩则是干脆直接拒绝。所以,表白相当于把主动权拱手相让了,令自己处于被动的境地,这是恋爱的大忌。

总而言之,在男女交往中,把握好主动权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公开表白相当于把主动权相让,而不便于自己日后的恋爱发展,而且女孩子也不会加以珍惜。所以,公开表白有很多不利的因素存在,男生想要表白时,最好先多加考虑,否则尽量不要进行表白。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能着急表白的原因 婚恋心理 男人

4个表白技巧你要清楚 表白不要急于求成

你有心仪的对象吗?那就赶紧向他表白。害怕不成功?不用担心,小编向你推荐四个表白技巧,让你更易赢得美人心。详细>>

为什么男人总是那么花心?这4个原因告诉你为什么

在现代社会,离婚和婚外情日复一日地发生,越来越多的男人变得不定心,总是不断地追求新鲜感。有些男人显然有了女朋友,但对其他女孩仍然模棱两可……详细>>

男生表白总遭拒怎么办?这8个小妙招可帮你表白成功!

男生如果想要追到女生,必须要主动一点,并且要懂得一些表白的技巧,表白是追求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只有正确、以及抓住时机进行表白,……详细>>

如何跟心爱的男生表白 女生表白不要急于求成

求爱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对方心境好坏。如果对方情绪很坏,情感处于悲伤状态,会变得不容易接受他人。详细>>

6个男生表白技巧 提高你的成功几率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下……详细>>

  • 王相兰

  • 李启荣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