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容易缺乏安全感?男人能做到这7点就够了

2018-12-15 06:20:06      

一个女性的幸福感往往与安全感是相联在一起的,一个男人假如能让女性有安全感,爱情就可以成功了多半。所以,男女关系中,相互尊重和理解是必须的,但是女性的安全感是她们恋爱和婚姻的重要目的,有了安全感,女性才感觉到有归属和幸福。

女人容易缺乏安全感,男人做到这7点能让她得到安全感!

第一、要懂得尊重女方

不要太多地干预对方的选择,最好鼓舞她发展自己的特长,由于每个人都是相同的,假如做的是自己不喜爱的东西,是不会有激情干劲,你觉得好但未必她认为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第二、在肢体上有接触

女性都爱挽男人的手,由于这样亲密,让人感觉安全。人其实都有身体的触摸愿望,男人女性都相同。掌心、怀抱的温暖都是最令女性难忘。所以,不要吝惜与她拥抱和她十指交扣。

第三、适时地嘘寒问暖

关怀体贴每个女性,免让她受到冷落,可是过分的关怀只会让她不胜其烦,有时女性就是想找一个听自己说话的人。所以,在她烦恼时只要做好开导和倾听就可以了。

第四、让她的家人朋友对你有好感

假如能赢得她家人和朋友的好感,几乎恋爱就成功一半了。由于女性一般都很容易被身边的人影响,有讚赏你的人,在许多时候会对你成功有助力。

第五、男人要胸襟开阔和宽容忍让

虽然现在许多男人由于原先在家就是小太阳,事事要求公正,可是究竟女性需求哄,所以不要太意气用事,假如不是触及准则,可以做出让步,心平气和更有利于解决问题。

第六、有运动的爱好

有某种运动爱好的男人,会让人感觉到是一个有热情的人。她感觉到和一个心中有热情的男人在一起,会让她对生活充满信心。

第七、让她觉得向你倾诉是安全的

假如一个女性能开诚佈公地与你交流,说明你在她心中是有一定位置的。能够恰当地和她分享你的感触和主意,这样她会觉得你是站在她这边的,心里就会更加依赖你。要让她确信,你不会由于她表达出心里话而主意而嘲笑她。

总而言之,在男女相处中,怎样才能给女人安全感非常重要。女人寻找的是一种安全感,所以男性必须要想尽办法给她一些安全感,当女性感觉到跟你相处安全感十足时,那么感情可以获得更深入的发展、更长远。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缺少安全感 女人缺乏安全感的5个表现

说到女人缺乏安全感,主要表现在女人们的心理和思维方式往往与男人们不同,而你知道女性朋友们缺乏安全感都会有哪些表现吗?你是缺乏安全感的其中……详细>>

女人的哪些行为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这些你了解吗?

生活中的许多女性都感觉到不安全,这些女性需要得到照顾。男人和女人进行比较,女性总是处于较弱势的群体。即使是一个坚强的女人也需要安全感,所……详细>>

女人能给男人“安全感”吗

男人有没有安全感,那是男人自己的事。我从不认为,一个女人的安全感,一定要由男人来给予。就像男人有没有钱,那都是他自己的事是同一个道理。详细>>

出现这5种情况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现 要及时调节

缺乏安全感并不一定是女性的专利,也不一定是身体虚弱人的专利,有的时候明明是男性,明明身体也非常的强大,但还是缺乏安全感。缺乏安全感对于人……详细>>

男人也会没有安全感? 哪种女人让男人没有安全感

其实无论男女,如果一方太优秀,可能会让自己有压力。如果自己的能力不如他/她,可能很害怕会失去她/他。很多人认为男人的心理很强大,其实不然……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