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疲乏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贫血结肠炎盆腔炎脑膜炎

中年夫妻怎相处会更恩爱?送你5个小秘籍

2018-11-25 06:42:22      

当人到中年后,婚姻也步入疲惫期,如果这时不用心去经营的话,可能会导致婚姻的决裂。所以,这时必须要学会一些促进夫妻恩爱的小技巧,虽然中年夫妻没有了年青时的激情,但通过一些小技巧,可以让夫妻之间会更恩爱。

那么,中年夫妻之间怎样相处会更恩爱?

第一、人到中年也可以浪漫

在一些节日或者是值得纪念的日子,比如你们的成婚纪念日、或者情人节的时候,无妨多制造一些浪漫,给对方一份惊喜,或许是在恰当的时间,给对方一个浪漫的拥吻。男人,要学会有情调的日子,这样才能令夫妻之间会越来越恩爱。

第二、可以手牵手去逛街

不管在什么时候能够手牵手,都是夫妻之间最好的保鲜剂。可能很多男人认为结婚以后夫妻之间在外人面前亲热很不好意思,所以当女人主动把手交给他的时候,他会拒绝,那么下次她再也不会主动表现出亲热。如果夫妻之间在逛街的时候可以手牵手,这样可以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而且这样能感受到对方的存在,使得夫妻之间的感情会有所升温,从而更加恩爱。

第三、夫妻之间要学会经常拥抱

有许多中年夫妻以为到了一定的年龄,拥抱并不是他们的事情,可是人到中年,夫妻之间应该要有更多的拥抱,如果女人在丈夫在家的时候,给对方一个拥抱,会使他觉得婚姻还是幸福的,这样可以使他越来越恋家,拥抱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感情,所以中年夫妻在生活中,要经常拥抱,这样可以让夫妻之间越来越恩爱。

第四、给对方夹菜

一些小情侣之间,在吃饭的时候互相给对方夹菜,可是在结婚之后反而没有了这样的习惯,虽然这个小动作很简单,但是可以体会到对对方的关心,经常做这样的动作,会令对方越来越爱你。

第五、抚摸对方的肚皮

夫妻之间相处得越久,感情越容易出现疲乏和冷淡。所以婚姻需要一些调味剂,这个时候,夫妻之间不妨多做一些亲密的小动作,可以在看电视的时候挠对方的肚皮,这样可以让夫妻之间有更多的接触,从而使得感情更加得到升温。

总而言之,夫妻之间可以有很多的方式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以上所提到的这些小技巧和小动作,如果平时用心去多做,这样一定能够增进夫妻之间的感情,中年夫妻也可以很恩爱。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中年夫妻恩爱的秘籍 恩爱 中年夫妻

夫妻要长久恩爱怎么做?做到这3点兴许可以

男女二人从相识、相恋到成婚生子,两个人之间的联系不可能永久处于热恋时的激情状态,那么随着激情的逐渐褪去,婚姻毕竟要回归平淡的生活中来,夫……详细>>

女人该怎么经营好婚姻 保持恩爱的五把金钥匙

婚姻,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经营。恩爱的夫妻需要女人的用心经营,让每一天都生活在爱的包围里。但往往事实相反,久而久之的夫妻生活会变得乏味。和……详细>>

夫妻恩爱的15条黄金法则

详细>>

不秀恩爱才死得快 如何更好地秀恩爱

说到秀恩爱,其实很多情侣都做过,可是有些人会得到祝福,有些人却频频接到吐槽,难道秀恩爱也有方式吗?那么如何更好地秀恩爱呢?详细>>

如何与婆婆和睦相处?这6个小秘籍可以帮到你

自古以来,婆媳关系难处一直存在。或许你会抱怨我已经做得很好了,可婆婆还是处处为难我;又或许你会说婆婆成天说我这不对,说我那不好,这种人是……详细>>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曹田梅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