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如何判断一个人的性情?从这7个小动作可判断

2018-11-25 06:19:04      

一些小动作可点破一个人的性情,不必对方开口,只需用心观查,便知晓对方大致性情。所以,有些人在你面前说任何谎言也没有用,因为一些小动作已经将他的真实心思给出卖了。

那么,从哪些小动作可看出一个人的性情如何?

第一、喜欢抹嘴和捏鼻的人

这个习惯说明他爱捉弄人,却又不敢做敢当,这类人爱哗众取宠,易受他人支配,别人要他做什么,他会听从指令,在购物时表现有选择上的困难。

第二、喜欢边说边笑的人

这种人与他交谈时,会感觉很轻松愉快,因为他们大都性情较开朗,生活中他们从不严苛,很容易知足常乐,他们有人情味,并对感情专注,对友情和亲情特别重视,所以这类人的人缘好,喜爱过安静的日子。

第三、爱掰手指节的人

他习惯将手指掰得咯咯响,这类人精力较旺盛、并善于与人交谈,且爱钻牛角尖。他们对事业和工作环境比较挑剔,如果是他喜爱干的事,他会不计任何代价而努力地去干。

第四、坐下喜欢腿脚颤动的人

这类人总是喜爱又脚点地双腿不停地颤动,这种表现说明他是比较自私的人,很少考虑他人的感受,凡事都从利己出发,对他人非常吝啬,而对自己却很大方,他们擅于思考,有时总能提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意见。

第五、喜欢敲打自己头部的人

这个动作是表示悔恨和自我谴责的。这种人对人比较严苛,但对事业有开拓和进取的精神。他们心直口快,为人有同情心,而且只要求助于他都愿意帮人,但这类人却守不住秘密。

第六、喜欢摆弄饰物的人

这种人大多为女性,她们比较内向,而且不轻易显露自己的情感。她们做事仔细踏实、如果有一些大型的座谈会或晚会、舞会,当人们都散尽了,她会留下帮忙拾掇或打扫会场。

第七、 喜欢耸肩摊手的人

这种动作是表示自己无所谓,他们比较热心和诚恳,并且赋有想象力,会享受生活并寻求最大幸福感,在他的生活中总是充满和睦和舒畅。

综上所述,以上这些小动作,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的。如果仔细观察对方有以上这些小动作时,就大致可以知道对方的性情如何了。

(责任编辑:汤秀媚 )

怎么判断一个人的心意是真诚的?这8个动作足可以说明!

人们在进行言语交谈时,不会完全说出自己心意,这时表情能够协助外交双方正确理解想表达的真实意图。当一个人想隐瞒真相时,会使有某些言语来偏离……详细>>

如何判断一个人心理是否成熟?

如何辨别一个人心理是否成熟?这是许多人都想了解的一个问题。根据美国心理学家赫威斯特提出的心理成熟任务,典型的有如下四个实际标准。详细>>

怎么判断两人相爱很深?可从这4个方面来判断!

当两个人走在一起时,大多数都希望能够有结果。但许多事情并不如想像中的那样,可能会因为某些原因,而导致感情的破裂。如果想要保持持久的感情,……详细>>

怎么看懂人心 读心神探教你如何从3点判断一个人

如果我们可以在一秒钟就看出一个人心里在想什么会不会觉得很神奇,那么一下子看懂别人的心里在想什么,会不会太恐怖。都说人心是最难看清的,人的……详细>>

怎么判断自己是否失眠?可从这3个方面来判断

失眠是现代人常见的一种生活症状,特别是一些生活压力比较大,或者是人生生活创新比较美妙的人,很容易出现失眠的症状。虽然失眠的现象很普遍,但……详细>>

  • 李郑林

  • 易伟宏

  • 吴晓亮

  • 庞瑞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