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人际关系 > 正文

哪些人不合适进一步交往?你是不是这几种人!

2018-11-09 06:22:41      

在这个社会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在与人交往中,其中有一些人是比较难相处的,所以,必须要学会如何看人,多与一些好相处的人打交道,这样才可以令自己避免一些不必要的争执和矛盾。

那么,哪些人不合适进一步交往?

第一、没有诚信易泄露秘密的人

每个人都有一些苦衷和不愿为人所知的隐情。当一个人掌握另一个人的隐情时,如果将别人的隐私泄露给第三个人听,这样会导致这个人的隐私从此被公开了。所以如果一个人没有诚信、轻易泄露别人的秘密,这样的人没有人愿意敢与其交往,这也是交友的大忌。

第二、帅哥排在第一位的人

条件好的男人是老友间最严峻的检测,假如帅哥对其中一人表明好感,这会造成很大的伤伤害。万一两人喜爱上同一个男人,那几乎就宣告情谊的终结。所以,在爱情没有稳定前,即便最密切的朋友,也不要拖着男友一同去约会,不要对爱情进行试探,也不要得意自己的成就感。

第三、比自己优秀先一步升职的人

假如自己比朋友先升职,恐怕这段友谊也会变调,由于两人的位置不平等,这样会有奇妙的竞争心理出现,由于自卑感作怪,可能无法再像以前那样平等相处,可能还会引发各种矛盾的出现。如果一个人能放宽心,不介意升职这种事情,并做出恰当的反应,这样可令相处的氛围会舒缓些。

第四、爱造谣生事的人

假如一些人热衷于传播一些低级趣味的谣言,那么最好要远离这类人,因为爱造谣的人可能对于中伤别人并不有感,说不定有一定他也会挖到你的某些隐私来造你的谣。一个口无遮拦的饶舌者是没能诚心和道德可言的,最好远离这样的人。

第五、牢骚满腹和怒气冲天的人

这类人经常传播着负能量,可能有时候会说出一些心里的话,但是凡事都以不好的角度的看待,久而久之,难免会受这样的人影响。所以,对于这种动不动就发牢骚的人,最好要远离,这类人无法给自己一些帮助,只会影响到自己的情绪,从而不利于自己事业上的发展,可能只会令自己的情绪也会低落。

以上所列举的这五类人都不宜与之交往,最好远离。在职场中,我们需要发展一些良好的人际关系,如果遇到这些人,可能对人际关系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所以还是要懂得识人,最好远离这些人。

(责任编辑:汤秀媚 )

什么性格不适合人际交往?这4种性格的人有危险

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个性,但有些个性的养成可能会破坏了人际关系的和谐,而且也不利于人际关系的发展。所以,这类性格的人,必须要正视自己……详细>>

五种性格的人不适合交往 大家要看清

如果你极其热衷于传播一些低级趣味的流言,至少你不要指望旁人同样热衷于倾听。那些“道不同不足为谋”的同事迟早会对你避之惟恐不及。即使你凭……详细>>

人际交往技巧 切忌人际交往中的9大禁忌

人际交往与我们密不可离,是生活的一部分,贯穿生命的始终,所以在为人处世方面一点要加个心眼,不该说的不该做的就别做,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下人……详细>>

不知道怎么和人交往?克服人际交往障碍你得牢记这几点

现实生活中,很多人得了人际交往障碍而不自知,在生活中越来越不知该如何与人交往,根本无法建立正常的良好的人际关系,非常影响生活和工作。应该……详细>>

人际交往技巧 9大交往禁忌不可犯

人际交往中一定要掌握技巧才会让我们的人际生活更加的美好,因此,我们一定要掌握交往的禁忌,下面就来了解人际交往都有哪些禁忌吧!详细>>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