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想避免恋爱受伤,应该找什么类型的男人?

2018-11-08 06:44:48      

现在的女人都以女汉子自居,其实内心是非常脆弱的。她们也许在职场上表现得很强大,但是都渴望建立一个家庭,都想找一个靠谱的男人来谈恋爱,但是又怕自己在感情上受伤。

女人想避免恋爱受伤,应该找什么类型的男人?

第一、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

只有懂得尊重女人的男人,这样才会懂得如何爱女人,他对女人的爱比要求多,并且有自己的主见,从不将自己的意志强加于人,而且懂得尊重女性,尊重女人的选择,并鼓励女人可以有自我发展和发挥的空间。

第二、他的追求是有诚意的

如果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很花心思去追求,不管将来如何,但是目前可以看出他的诚意。如果他没有诚意就想轻易得到你,也不会多加珍惜。所以一个对你肯花心思的男人,那么说明他是用心的。

第三、愿意和你共同成长的男人

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如果两个人在一起,就要接纳对方的不完美。如果有一个男人愿意跟你一起,可以容忍你的不完美,并愿意一起共同去成长的男人,并且可以互相扶持、并往好的方面一起发展,那么这样的男人对你是有长远打算的。

第四、有上进心的男人

一个男人作为一家之主,要承担起一个家庭的责任,所以他必须有上进心,而且努力追求好的物质条件,为家庭带来更好的生活,这样的女人其实是幸福的,这样的男人可以安心嫁给他。

第五、心胸开阔的男人

两个人相处的,难免会有争执的时候,他会耐心地听你讲话,并且可以容忍你的任性,有胸襟的男人可以带来安全感,而且也不会随便发脾气,不会有暴怒的表情,更不会虐待他人。

第六、能记住你喜好的男人

如果一个男人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喜欢什么样的颜色、喜欢去哪里旅行,他对你所有的喜好都记在心上,这说明他对你是非常用心的,而且是想真心爱你,不想错过你生活中的任何细节,这样的男人会成为靠谱的男朋友。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女人想避免受伤,要找哪种男人谈恋爱。在爱情中,每个人都需要努力付出,一起去经营感情,这样才能使恋爱和婚姻更加幸福。并且要有宽容的心,去容忍对方的缺点,这样才能让感情和婚姻更加稳固。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喜欢的类型男人 女人 婚恋

女人喜欢怎样的男人?这3种男人是女人的最爱

在夫妻生活中,男人越强大,女人越喜欢他们。不同的女人在选择配偶时,往往有不同的标准。有些人喜欢英俊的男人,有些女人对诚实的男人感兴趣。除……详细>>

女人想告诉男人的悄悄话是什么?这些男人应该多了解!

男人,是否想知道女人其实有一些心里话想告诉你。男人跟女人不仅在性特征上的不同,他们的心理需求也是非常不同的。女人希望男人了解她们,这样可……详细>>

女人都爱哪种类型的男人 这些特点男人你做到了吗

男人要怎样才能获得女性的好感?俗话说“女人的心,秋天的云”,男人对女人想要的东西都需要猜测,且女人的心思是非常难猜的。因此,想要夺得女人……详细>>

男人喜欢什么样的女人?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着迷?

女人对于男人来说,永远都是一个迷,正因为看不透,所以才令人难以忘怀容易上瘾。做一个有个性的女人,让男人长期着迷,当男人的这个兴趣被挑逗起……详细>>

女人常说五句话男人想分手 避免祸从口出

如果把女人比喻成一本书,那书的内容当属散文类,让人越看越想看,越看越让男人云里雾里,而如果非要把男人也比作一本书,那就只能算得上是连环画……详细>>

  • 李启荣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