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减压 > 正文
抑郁
挂号科室:精神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甲亢肝炎脑炎老年痴呆

失恋了太痛苦怎么办?送你6个小妙招快速走出痛苦!

2018-10-26 06:48:18      

我们可能几乎都有经历过失恋,痛苦是因为无法放弃自己曾经投入的一段感情。可是时间推着我们向前迈进,,既然一段感情已经无法挽回,还不如放手让其远离。失恋的人会经历一段抑郁的时期,所以,只有尽快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才能让自己从痛苦中走出。

那么,如何走出失恋的痛苦期?

第一、离开这个城市一段时间

最好离开你们住在一起的地方。你很多美好的回忆、共同的浪漫回忆、一些街道、手牵手走过的地方、喜欢的咖啡馆等,可能都会留下痛苦的回忆,所以,最好就是远离这些伤心地,才能忘记和治愈伤痛。

第二、想想更多关于他的坏事

不要总想着他的好,虽然也许他真的很好,也许他真的很善于迷惑你的眼睛,但人们不能没有缺点,他也一样有缺点,总有一些令你不满意的地方,只因为你喜欢他而忽视它。想想他的坏事,这样会减轻自己对他的思念。

第三、努力工作让自已忙碌

一旦人们闲着下来,就很很容易进行思考,用工作来丰富自己的空闲时间,让自己充分地忙碌,可以通过这个特殊的时期来学习、并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好。

第四、与家人和朋友沟通

之前谈恋爱了,会忽略了家人和朋友,这时可以多与他们沟通,说不定通过聊天,可以寻找到温暖和感情的补偿。

第五、分散注意力

生活不仅仅是你面前的爱,也有远方的田野和工作。爱情并不是生活的全部,但生活需要得到维持,做好工作是生活的基础。把注意力转移到自己的爱好上、或者完全放在工作上,这是一个好主意,过了一阵子,说不定很多事情都会淡忘了。

第六、开展一段新的感情

开展一段的新感情是忘记旧爱的最好办法,不过一定要确保自己是真的喜欢,如果不是,那谈不上是新感情。在新的感情中,能够冲淡陷入失恋的痛苦中,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开始新生活,未来同样精彩。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如何走出失恋的痛苦期。每个人都必须善待自己,不爱了就需要放手,时间可以冲淡很多的记忆,之前的一段感情只是人生的一个小片段,未来还有很多的路要走。我们应该更爱自己。彻底放下过去可以关注现在,真爱在不远的地方将会到来。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失恋了很痛苦怎么办 5招帮你尽快摆脱痛苦

失恋到底有多痛苦,相信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明白,如果别人伤害了你那你就更不能伤害自己,越是难过越是要自己扛过去,等到你挨过这个阶段会发现自己……详细>>

失恋了很痛苦怎么办 4招让你尽快走出失恋阴影

女人大脑的感性区域永远都比男性的大,失起恋来总是各种爱恨情仇杂糅在一起,有人大哭大笑疯癫过,有人自暴自弃自虐过,还有人消极悲观厌世过…………详细>>

失恋后的男人怎么办?6个小妙招可帮你远离失恋痛苦

恋爱是美好的,是甜蜜的,可有些情侣走着走着就散了,可以说情深缘浅。有些人注定只是你生命中的过客,要学会释怀,不要沉浸在过往的,尤其是重情……详细>>

失恋难受怎么办 3招帮你忘记失恋痛苦

一段感情的结束,难受是难免的,失恋难受怎么办?失恋难受你就背单词吧。详细>>

如何走出失恋阴影 4个方法让你忘掉失恋痛苦

女人大脑的感性区域永远都比男性的大,失起恋来总是各种爱恨情仇杂糅在一起,有人大哭大笑疯癫过,有人自暴自弃自虐过,还有人消极悲观厌世过…………详细>>

  • 张杰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程道猛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