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哪一种男人最爱一夜情?这几种可能最喜欢

2019-01-08 06:39:34      

关于“一夜情”的这个概念还并没有一个官方具体的解释,但从心理学和社会学的方面来说,一夜情就是指男生和女生在不认识的情况下,由于一些特殊的情况,使两个人产生了想进行性行为的想法,并且也发生了性行为。从目前的社会状况来说,男人主动出去寻求一夜情的刺激的似乎更多,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哪一种男人最爱一夜情?这几种可能最喜欢

1、已婚男性

现在的生活节奏非常快,所以人们的生活压力也是非常大的,在这样的社会环境下人们就非常希望能够找到一种释放压力解决烦恼的方式,所以很多人也可能会出现一些冲动的行为。尤其是一些已婚的男性朋友,他们对于性这个概念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并且也因为性行为而体会到了一定的乐趣,所以他们就非常有可能因为一些欲望而去寻找一夜情。

2、无所事事的人

也有一些人是因为无所事事,整天都在家里闲着,工作时间非常自由或者压根就没有去找工作的。这些人就有大把大把的空余时间,会经常出入各种各样的娱乐场所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社交活动地点,所以也很容易发生一夜情的冲动。

3、擅长甜言蜜语的人

还有一些人特别擅长甜言蜜语,嘴就像抹了蜜一样特别会说,而且会让听了的人觉得特别被他吸引,这样的人往往会表现得非常大方,尤其是出门在外的时候对异性会非常大方,这样的人就不会那么顾家,也会更加容易出现一夜情的现象。

但其实关于一夜情这个问题,我们应该考虑的也不仅仅只有男性这一个方面,毕竟这样的事情是在男女双方都愿意的情况下发生的,而且这样的相互间吸引大多数都是由于外貌的因素,所以不会有太多的情感在,对于身心都不是一次好的体验。

建议男性本身要克制自己,不要有事没事就去撩骚异性,女生们也应该要洁身自好,虽然说一夜情对于有一些人来说就是一次刺激的冒险游戏,但是尤其作为女性来说,这样的事情还是稍微注意点的好。男女之间的化学反应本来应该是一种非常美妙的感觉的,所以应该要尽可能的去保持这份美好,不能因为一时的冲动就做出一些让自己后悔终身的事情,这样的事情最好还是要建立在爱的基础上发生,不然和原始人有什么区别。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原因 一夜情 男人

哪种类型的男人最爱一夜情

什么是一夜情?一夜情有没有具体的界定概念?按照医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的解释,一夜情是指先前男女双方并不是男女朋友,在某些情境下因为一时的感觉……详细>>

“一夜情”欲望乃人之常情?一夜情可导致抑郁

一项新的研究显示一夜情可能引起抑郁甚至引发自杀想法。研究者们调查了1万人,发现有抑郁症状的青少年大多有过一夜情。这项研究说,这些人更可能……详细>>

看男人一夜情的最佳对象 揭秘宅男猎艳技巧

一夜情根本没有任何感情而言,对于男人来说它就是发泄肉欲的方式,女人基本都是受害者。但是,有的女人为了金钱利益,或者自身思想就很花痴、堕落……详细>>

为何男人都爱一夜情 一夜情的诱惑有多大

毫无疑问,一夜情泛滥成灾男人大多数处于更主动更“积极”的位置,那么什么样的男人最容易发生一夜情呢?心理学分析,男人发生一夜情大多具有以下……详细>>

哪些类型的男人最容易发生一夜情

一夜情似乎越来越普遍了,这种情况主要发生在男人身上。最容易发生一夜情的男人有哪些特点呢?对婚姻而言,他们是最靠不住的男人。如果你身边有这……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