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女人在两性相处中有哪些特点?6个特点男人必须读懂!

2018-10-22 06:23:33      

日常生活中,可能男人对女人的了解还是不够的,对于女人一些方面的表现,他们比较后知后觉,当女人做出一些行为时,他们会大跌眼镜。所以,男人有必要充分了解女人,在某些方面,女人的一些表现会比男人更明显和突出。

那么,女人在两性相处有哪些特点?6个特点男人必须读懂!

第一、女人比男人更重视金钱

女人更喜欢安逸和优越的生活,女人对金钱的钟情和重视是出于本能的。比如她们比较喜欢钻石或翡翠首饰。所以男人不要指责女人过于物质,那不过是她们一种本性的追求。如果一个女人的物质欲望比较高,一般人是无法改变的,所以尽量要对这样的女人有所了解,如果你没有条件满足她们的物质需要,还是趁早远离。

第二、女人比男人更看重相貌

女人天生做一些不切实际的白日梦,她们很在意自己的容貌,为了自己的容貌,可以不惜牺牲性命对自己的身体动刀子进行调整。比如做手术整容等,所以,如果一个女人对容貌太在乎,有可能会活得很累。

第三、女人比男人更喜欢谎言

女人是一种很怪的动物,她们明明知道有些话是谎言,却偏偏喜欢听。明明知道有一些话是挖坑让自己跳,但是她偏要往下跳。所以,一些会说好听话的男人特别能讨女人的喜欢。

第四、女人比男人更爱怀旧

女人天生是一种怀旧的情种。女人的第一次是最令人难忘的,所以在她一生当中,只对第一个男人总是念念不忘。而之后出现了一些男人,他们对她来说只是生命中的匆匆过客,没印象永远不及第一个男人,这也是女人的天性之一。

第五、女人比男人更现实

当女人要跟一个男人结婚时,她们的头脑特别清醒和精明。因为这是她们出于现实的角度出发才做的决定。男人在这方面比较头脑简单,女人要嫁给一个男人,可能另有所图,如房子票子等物质方面的东西才是她比较看重的一些实质。

第六、女人比男人更有欲望

女人一般不喜欢规矩的男人,一个比较规矩的男人可能会成为她的老公,但并不一定成为他的爱人。女人可能会爱一些飘忽不定的男人。爱一个男人不一定要嫁给他,在关键的时候她会为他挺身而出。

综上所述,我们了解了男人要读懂女人有哪些方面的特点。有可能在某些方面,女人的表现比男人更突出和特别,所以男人不必太过于惊讶,有可能这些特点是出于女人的天性。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在两性相处中的特点 女人的特点 女人

男人应读懂女人的哪几个方面?女人这些特点你必须清楚!

男女相处,如果想关系更融洽,必须要懂得一些心理学。女人其实有一些东西,男人是无法看得懂的,有时女人令他们产生一些错觉。所以,如果想要与女……详细>>

职场成功的女人有哪些特征 盘点成功女性的7个特点

在现实生活中,因为家庭、社会地位等诸多因素,女人往往在职场上很难取得成功,而要想获得成功,女人更需要付出比男人更多的努力。在职场上取得成……详细>>

男人必读:女人的9个心理特点

女人就像一个永远解不开的谜,总令男人束手无策。近日,美国“科学现场”网总结了女性的9个特点,提醒男人必须了解。详细>>

女人什么特点易让男人会错意?男人应多了解这4个特点

爱情错觉指的是将不属于爱的感情误认为是爱,最常见的是友谊和爱情之间的混淆,爱情和友谊都源于彼此的善意,是人际关系的一种表现,在交往中,他……详细>>

旺夫女人通常有三个特点

人们通常习惯说,一个成功男人的背后,定然有个默默奉献的女人。而一个成功女人背后,可能找不到男人。社会已经习惯了由女人来为男人分忧的文化,……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