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男人觉得女人什么动作最性感?可能是做这几个动作的时候

2019-01-05 06:34:47      

男人眼中的女人和女人眼中的男人都是有区别的,性感在女人自己的眼中与男人眼中的女人的性感,是完全不一样的。女人的性感与女人的颜值以及大腿没有与性感有必要的联系,甚至与人的容貌也没有很大的关系,性感对于男人来说就是能够引起男人性欲似的举止和动作。根据男人表示,女人在做以下几个动作时,男人会觉得女人是特别的性感,分分钟就有想追她的冲动。

男人觉得女人什么动作最性感?

动作一、女人时不时的拨动长头发,并且在拨动的时候,散发出一种迷人的发香,好像可以让男人魂飞魄散,这个小动作是很多女人没意识地发出来的,这个无心动作会让男人心花怒放,特别是刚洗完澡后,从浴室中走出来的那一刻,蓬头湿湿的头发披在肩上的样子是无比的性感妩媚,让男人欲罢不能。

动作二、双腿交叉坐姿,这样会让女人性感部位露出来,对于性感来说,穿一套短裙的女人,双腿交叉的动作,在男人面前会让男人非常紧张,非常有冲动感,并且他们认为女人交叉坐的姿势是最优雅的动作。

动作三、女人站着穿鞋的姿势,女人站着穿鞋的时候身体会不稳,摇摇欲坠的样子会让男人怜香惜玉的去扶一把,并且女人穿鞋的时候会显出女人迷人的曲线之美。吃水果的样子,尤其是用舌头伸出来舔吃水果的时候,舌尖轻轻的抵触会让男人的血脉膨胀,如果你要想讨好男人,尽可能把食物慢慢的放进嘴中,这样子一定会让男人当场跪下。

动作四、是按摩小腿,这个动作对于一般在办公室的女同事来说会经常用到按摩小腿,当女人那双玉手不停的抚摸小腿会让男人的血脉顿时沸腾。

动作五、伸懒腰,伸懒腰会让女人像只可爱的迷人的小猫,顿时会让男人想抱抱的感觉,伸懒腰也会凸现出女人的曲线之美。

动作六、吃冰激凌的时候女人会用舌头顺着甜筒的形状慢慢的舔上舔下,舔来舔去,这下会让男人把持不住,所以在吃冰激凌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自己的动作,不然可会让男人盯住你了!

动作七、穿迷你裙上楼梯,这时候会让男人想入非非,用舌头舔嘴唇的时候,这个动作经常会让男人飘飘然,男人们会认为这个动作直接挑逗他了,这个动作是在男人的眼中是非常性感的。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人眼中的性感女人 女人 男人

男人让妻子深爱的几个动作

让老婆“舒服”是当丈夫的一大职责,但是,有不少男人由于没有这方面的意识,或者不懂得妻子的心理需求,又往往做不到点子上。实在,假如男人能经……详细>>

男人让妻子“舒服”的几个动作

让老婆“舒服”是当丈夫的一大职责,但是,有不少男人由于没有这方面的意识,或者不懂得妻子的心理需求,又往往做不到点子上。实在,假如男人能经……详细>>

女人有这几个表现 可能是喜欢你了

都说男追女隔重山,女追男隔层纱,意思是说男生追女生困难重重,而女生追男生比较简单。而在目前随着时代的开放,很多女性在看到自己喜欢的男性时……详细>>

男人眼中女人最性感的10个瞬间

详细>>

男人心理 女人的6个小动作轻易打动男人

女人最打动男人心的时候一定是她最不经意的时候,也许是一个拨头发的动作也是是站着穿鞋时的娇弱,总之,女人有太多动作能引起男人的注意,甚至让……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王相兰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