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心绞痛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冠心病肺动脉瓣狭窄肺动脉狭窄老年人冠心病猝死型冠心病

哪些情绪会影响着男人的健康?男性应该了解这些!

2018-09-30 06:44:20      

从科学的角度来看,人们感到悲伤的原因,是由于体内铵基酸的长期失衡有关。此外,如果体内缺少一些微量元素,如镁也是男性悲伤的潜在原因。当有悲伤的情绪时,如果能喝一些浓浓的骨头汤、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这将有助于抑制男人的负责情绪。

那么,哪些情绪会影响着男人的健康?

第一、恐惧感

男人其实也会有感到害怕的时候,他们经常陷入恐惧,但他们并不善于表达。如果让男人感到恐惧和不安,最大的担心是在职业发展方面,工作带来的压力对他们的健康也是最有害的。据统计,现代社会男性才有2.8小时的睡眠,担心失去工作已成为男性最难以忍受的恐惧。

第二、性情感

男人也需要被爱,一个爱妻子的男性患心绞痛的概率明显低于不爱妻子的男性。此外,生活在爱中的男性也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他们一般不会有肥胖的体重。男人有时真的像孩子一样需要照顾,但他们又不喜欢被当成孩子来对待。如果妻子的角色越接近母亲,他们就很难以用性行为对待她。男人希望他们的性天才得到欣赏,这对他保持强烈形象很重要。所以,女性适当地鼓励和赞美他的性能力,不管是真是假,他们都愿意接受所有的命令。

第三、敌意

这是一个注重团队工作的社会,不积极地与他人合作会更容易引起敌意,长期处于敌对情绪会损害男性身体的免疫系统,对心脏造成严重损害。所以,培养团队精神,安心地与人合作,必须懂得如何实现他人才能实现自己。

第四、心情不好后暴饮暴食

心情不好后,以暴饮暴食的方式来泄愤,这样与能量代谢相关的维生素B族会消耗很多,而缺乏维生素会让人脾气暴躁和健忘。所以,当心情不好时,最好不要暴饮暴食和多吃肉,当肉吃多时,体内肾上腺素的水平会增加,更容易让人生气。

除了以上所例举的情绪外,还有一些如悲伤、多疑、不开心等情绪也会影响男人的身心健康,所以,当有负面情绪出现时,最好要及时调整自己的情绪,不要让负责的情绪影响到健康。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坏情绪影响男性健康 男人健康 男人

女人想告诉男人的悄悄话是什么?这些男人应该多了解!

男人,是否想知道女人其实有一些心里话想告诉你。男人跟女人不仅在性特征上的不同,他们的心理需求也是非常不同的。女人希望男人了解她们,这样可……详细>>

缺乏哪些营养素会影响男性的心理健康?这些男性要了解!

保持心理健康的关键是学会自我调节,以及善于控制情绪,实现自我的心理保护、积极补充自己的健康心理营养,并为他人提供心理健康的营养素。我们都……详细>>

初恋对男人的影响 初恋后遗症你了解多少

男女对于初恋情人总是难以忘怀的,初恋是每个人的第一次,往往会是刻骨铭心的。那么为什么很多初恋都是失败的呢?初恋失败有哪些原因?详细>>

女人都该了解的男人的“情欲暗语”

许多女人抱怨结束之后丈夫就完全封闭自己,她们不能接受刚刚还热情高涨的他现在却沉默无语,其实她们不明白男人这样做只是为了重新控制自己的情绪……详细>>

哪些话是男人不敢告诉你 这些男人的实话要了解

女人总说不知道男人到底在想些什么,现在小编就来告诉你男人最想对女人说却说不出口的4句实话!详细>>

  • 冯小燕

  • 陈煜阳

  • 曾庆春

  • 冯冲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