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探秘 > 正文

在感情中,一个有自卑感的男人有哪些行为表现?

2018-09-12 06:49:25      

在感情方面,如果遇到一个自卑的男人,那么你们之间的这种关系会变得更加困难,因为很多时候,他不会说出自己的真实想法,需要女性去感受它、也需要女性不断关心他,但越是这样做时,更容易感到疲倦。

那么,在感情中,一个有自卑感的男人有哪些行为表现?

一、情绪不稳定,表现极端

在看到其他男人送给女友的信息后,他没有给女友任何解释的机会。他立刻和女朋友发出了很大的声音。当他的女朋友提议分手时,他的态度立刻改变了,变得非常谦虚。这种情绪起伏表明了男性心态的变化。他从最初的愤怒变成了对女友离开的恐惧。根本原因源于他的自卑。

二、自卑的男人比较好色

欲望是男人的本性。但程度有所不同。有些男人约会邀请女性,乍一看,是爱情领域的老将,约会是非常浪漫的,事实上,这种人心中有一种自卑感,希望能掩饰住自己的不可靠和不值得信任。

三、自卑感的男人有点宅

研究表明,喜欢动漫和喜剧的人更容易感到自卑。当然,并不否认他们的爱好,但他们通常认为现实生活中的女性是可怕的,无法进行社交。虽然拥有自己的爱好是件好事,但完全沉迷于虚拟世界并逃离现实,会让别人觉得这样的男人非常自卑。

四、自卑的男人占有欲强

他们担心女人会离开自己,因为他们害怕分手,所以他们必须严格控制和拥有女人。这就是为什么就算坚持送女友上班,也忍不住偷看女友的手机。当一个男人意识到他的女人非常善良并且觉得他不配她时,很容易感到危机感。有些人会把这种危机感,变成对控制和占有欲的强烈渴望。相反,女人会感受到一种非常大的束缚,并希望摆脱这种束缚和控制。

五、自卑的男人有恋母情节

在男性中,许多人喜欢追求比自己年长的女性。而且,在互动中,男性处于主动地位,但现在他们越来越被动,而且这种趋势越来越严重。很明显。虽然这些人长大了,但他们的精神一直处于幼稚状态。他们渴望受到女性像母亲般的照顾与指导。因此,这些男人往往缺乏爱的观点、不自信且害怕前进。

一旦一个男人有自卑感,他的心态会失去平衡,担心女人会离开自己,但他害怕女人会看到自己的恐惧,所以他会情绪起伏,有时他会做出一些过度的行为。长时间如此肯定会影响两个人之间的情感发展。

(责任编辑:汤秀媚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卑男人的表现 自卑的男人 自卑

自卑的人有哪些表现?教你3招来抛弃自卑!

自卑属于不良的心理,其实这是一种自我没决心的表现。大部分自卑者性格内向和窝囊,对外界的点评有很高的灵敏性,说话时犹犹豫豫,做事情缩手缩脚……详细>>

你自卑吗?这几种表现掩藏不住你的自卑感

自卑是一种对自己软肋的放大,也是一种自己看不起自己的表现,自卑的人往往总觉得自己技不如人,觉得自己很差,会让周围的人看不起。而有些人其实……详细>>

自卑有哪些表现? 自卑该怎么办

自卑是自己认为自己没能力,对自己没任何信心。生活中有好多自卑的人,只是我们很少用心观察而已。自卑也是不利益于我们的身心健康的。那么,自卑……详细>>

自卑心理有哪些表现? 四招教你克服自卑心理

当今社会人才济济,很多人面对着社会的竞争压力,时而会感受到自己的卑微,甚至有一些人会产生严重的自卑情绪。其实,我们应该正视自己,坦然接受……详细>>

自卑心理的表现是什么?怎样克服自卑心理?

在我们生活中很多人都会有自卑的心理,自卑心理出现以后会导致很多事情恶性循环。一般情况下自卑心理受到很多现实层面低影响,比如家里的条件或者……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