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职场心理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职场中压力太大心情消沉,用这四招让你压力全无

2018-09-24 06:58:24      

人在职场中总是会有不如人意的事情,但这些事情会在心底慢慢的累积从而会让人的压力变大,心情变差。当心理压力达到一定程度之后就会让人产生不健康的心理思想,还有身体的不适反应,而对于职场中的压力问题,你可以用这几招来消除。

职场中压力太大心情消沉,用这四招让你压力全无

消气课程

在职场中免不了尔虞我诈,所以一些人总是会有气氛,郁闷的情绪产生,而如果你心理只是稍微的有一些这样的情绪,那么可以通过大喊或者是唱歌的方式来舒缓心情。而如果你郁怒结心,那么可以通过靠一些泄愤的工具或者是运动来进行缓解,在平时你可以打羽毛球或者是跑步来进行散心,当身体大汗淋漓的时候,心中的怒火也消散了不少。

转移宣泄法

在职场中有心理压力时不要去刻意的压制情绪,因为这会让你的不良情绪累积在心中,从而给身体带来的伤害更大。而当你的压力比较大的时候可以平躺在床上,然后把双手握拳,之后把右拳头举起来,把左脚抬起,然后重重的放在床面上,另外一个手和脚重复这个工作,这样做能够让你心中的压抑感释放出来。

深呼吸法缓解

职场中让自己烦恼的事情和愤怒的事情比较多,而人在愤怒的时候会有肌肉紧张,心跳变快等情况出现,而通过深呼吸的方式可以让你的肌肉得到放松,让身体中高度警戒的状态下得到放松,所以让心里压抑或者是心情暴怒的时候,可以多做几次深呼吸运动,这样能有效的缓解郁闷的心里。

睡眠缓解法

当你的精力足够旺盛的时候,那么就能将压力抑制住,而睡眠就是一个非常有效的提升精力的方式。在睡觉时应选择在无噪音的环境下,而且上床之后要放下一天中的不愉快和压力,可以在睡前看看书缓解一下心情,然后足足的睡上一觉,这样精力提高了,对抗压力的精神也就提升了。

职场中除了工作会给人们制造出各种压力,同事,竞争等也会让人压力,烦恼倍增,而通过以上方式就能有效的缓解职场压力,如果你有压力存在,那么不妨试试这些方法来进行改善。

(责任编辑:汤秀媚 )

压力太大怎么办?7个妙招教你减压!

如今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乐了,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要为自己的家庭去奋斗,大人需要为了生活奋斗,小孩为了学习成绩而奋斗,每个人的压力都……详细>>

职场女性压力过大 6招助你缓解职场压力

现代都市生活节奏很快,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生活让很多职场女性都为压力所困,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的状态下,且常常得不到及时的调理,久而久之便……详细>>

缓解职场压力有3个妙招 缓解职场压力也要关注饮食

现在,有许多刚入职场的新人面临着各种各样的职场尴尬和迷茫。他们也奋斗,也拼搏,也努力搞好人际关系,可是他们在职场上总是四处碰壁。上司不待……详细>>

压力太大竟然会伤害身体? 压力伤身的六个迹象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都不是容易的,因为我们可能会扮演着不同样的角色,所以受到的压力也可能来自于方方面面的,但是如……详细>>

职场压力怎样舒缓 8个方法解决职场烦心事

近年来,社会的节奏越来越快因而人们的压力压力越来越大,如果不能及时有效的缓解压力就容易导致精神受到影响,那么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能帮助我们……详细>>

  • 白明

  • 肖冠华

  • 黄林洁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