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常识 > 心理前沿 > 正文

如何培养外向型性格?外向型性格的优点?

2018-04-28 09:37:38      

格分类有很多种,但大家常常是把每个人分为外向型或者内向型,通常具有外向型性格的人善于把自己的感情表露出来而且这些人往往十分活泼热情、开朗、比较善于与别人打交道,感觉天不怕地不怕,而内向型就相对而言,通常都比较腼腆,对一些自己不擅长的事就会选择不去做,不太爱去挑战。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有些时候都会觉得外向型性格的人要不比内向型的要好,一般外向型性格的人能够更好的广交朋友而且可以受到更多人的喜爱,所以一般在社会上混的也比较吃香,这些都算得上是外向型性格的优点,那么除了这些还会有哪些优点呢,外向型的性格可以促使自己去了解挑战一些新的东西,慢慢的形成一股正能量,既然有那么多的优点,那大家就要有意识的培养外向型性格,今天就来聊聊一些方法吧!

首先要想培养外向型性格就必须要去与其他人打交道,所以大家可以积极的参加各种各样的社会活动,想这种机会在大学期间是有很多的,所以在大学期间可以有意识有目的的去参加一些社团或者学生组织,平常学校又任何有自己感兴趣的活动都可以去试试。

这样既可以锻炼自己的能力又可以认识一些与自己兴趣想法相同的小伙伴,如果是已经步入的人有时间也可以去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不管处在任何年龄段都需要积极的去参加一些自己感兴趣的社会活动,只有这样才能有机会去与别人打交道,这样才能有机会变得越来越外向。

再者,一般比较内向的人都喜欢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总是会有一种只有当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的时候才会感到舒适的感觉,所以要想成为外向型性格的人就需要突破自己,试着走出那个自己感觉舒适的区域,人生总是要学会去挑战一些自己认为不可能的事情,舒适会使人堕落,会使人丧失斗志,人生也不会有太成功。

其次,要有目的的去学习一些说话技巧,这样大家就可以去看一些有关说话技巧的书籍,当然实践是最为重要的,所以平常必须要学以致用,把书本上面的知识用到现实生活中,练习怎么去接别人给的话题,怎么去跟别人开心的聊天,这样可以给大家带来自信,这样性格就会越来越外向。

最后,大家要学会自我暗示,每天早晨起来就跟镜子里面的自己说“必须要改变,必须要竭尽全力地去改变”,不断的给自己加油。

看完这些之后大家要有目的是改变自己,没有人天生就是内向的,所以试着去改变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外向 性格改变 外向型性格

内向者如何应对一个外向型的环境

这个世界随时都想把你变成其他的模样,坚持做自己是一项伟大的成就。(爱默生) 详细>>

怎样评价性格内向和外向 性格外向重病风险大减

我们可以把内向性格分为健康的和不健康的两种。健康的内向性格是自然的、和谐的状态,这样的人有着与他的性格相适应的能力和理想。而且,处于这种……详细>>

体型与性格有关?胖子多是外向的人

德国精神医学家克雷奇默发现,人的形体大致分为四类,性格各不相同。其中,体格肥胖的人通常性格外向、善与人相处,做事大大咧咧。详细>>

开放外向的性格能抵抗疾病

性格外向的人不但能在聚会、工作等人际交往中占有优势,疾病也不会轻易“造访”。美国研究人员发现,人格类型与疾病之间呈明显的正相关。开放外向……详细>>

内向性格有精神病倾向?

荣格认为,内向性和外向性是人类性格中最基本的方面,而且,许多哲学思想上的分歧均源自这两种倾向的相互冲突。详细>>

  • 刘恩益

  • 李爱凤

  • 李启荣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