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为什么异地恋容易分手?异地恋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2018-03-24 08:55:52      

在我们的生活中,与我们最亲密的人除了亲人,恐怕就是恋人了。然而,其实很多时候,你并不能和自己的恋人一直在一起,这时候你们就是异地恋了。不尝试一下异地恋的恋人,这段恋爱关系是不完整的。坚持下来不容易,但是很值得。

为什么异地恋容易分手

当你和隔着几千公里的距离,生活在完全不相同的环境,不同的朋友圈子里的恋人谈一场异地恋的时候,你需要更多的智慧。并且这段异地恋时光似乎没有尽头的时候,你需要的是更加美好的憧憬和坚定的信念。但是,往往异地恋带来的不是希望,而是绝望。因为你的冷暖他不知。他的艰辛、劳累你也不知道。这种差距越来越大,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也就到了尽头了。

异地恋分手的原因有哪些

1、 表达障碍。在发短信时不知道具体的语气,打电话的时候看不到表情。其实并没有生气,你却当真了。高兴也没有地方可以分享。

2、 共同语言。两个人在一起,两个人的交往圈会变成相同的圈子,话题也永远在更新。但是,如果两个人不在一起的话,对彼此的环境都会失去兴趣。慢慢的只有空洞的一句“我想你了。

3、 不安全感。异地恋的人总是感觉另一个人在做一些不想让自己知道的事情。担心她的周围有其他的追求者,或者是在与其他人暧昧。

4、 远水不救近火。女生这边下雨了忘带伞,来送伞的是舍友。女生吃饭忘记带钱了,来解决的是朋友。男生自己生病了,可是即使女生再担心,也不可能哎身边照顾。

5、 距离产生误会。当自己找不到恋人的时候,就会猜忌、会生气。其实不过是他出去跑步,忘记带手机了而已。自己没有回消息,不过是在上课,但是他却很失望。其实这些都不是故意的,但是,情绪总是无法掩饰的,需要宣泄的。

6、 善意的谎言。碰巧和相熟的男生去看电影,但是只能和你说是女生去看的。不愿意让对方多想,却因为偶尔的疏忽,让对方想的更多。

7、 信念崩塌。看到身边的女生都有男朋友在身边,然而自己却形单影只的时候。抱怨对方不在身边的时候,大哭大闹、冷战。伤害的不仅是自己,更多的是对方。

异地恋坚持下来不容易,但是只要坚持下来了就是一生。没有异地恋的感情是有缺憾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方法 分手原因 异地恋

异地恋分手征兆 如何挽回异地恋

异地恋分手率一直比较高,其中有些是在后知后觉间就被分手了。异地恋分手前都会有一些征兆,这往往是很难维持的信号。及时在这种征兆出现时做出调……详细>>

异地恋分手的原因有哪些呢? 导致异地情侣分手的六大原因

异地恋,最贵的爱情。但是一旦熬过就是最珍贵的爱情。那么,异地恋的情侣应该学会坚持,学会沟通,相信对方,这样才能做到忠诚。同时也要知道异地……详细>>

异地恋为什么容易分手?多方面的原因

 爱情是美好的,但是还会有很多的情侣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分手,放弃了爱情,放弃了两人美好一生。在众多情侣中,异地恋的分手概率最高,因为……详细>>

异地恋分手原因 如何维持异地恋

由于各种原因,很多恋人都分居两地,经营感情变得很困难。异地恋也证明了一个规律,总会提分手,那么异地恋应该怎么维持呢?详细>>

异地恋容易导致分手 五招帮你维持异地恋感情

异地恋现在成了一段感情的最大考验,有人说,无论多难舍难分的情侣,让他们谈异地恋,最终总落不了劳燕分飞的局面。难道异地恋就真的会以分手收场……详细>>

  • 王相兰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