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怎样给情感保鲜 这几招能让感情更长久

2017-09-11 08:34:45      家庭医生在线

经营一段感情是非常不易的,我们既不想要曲折丛生的情感,也不愿情感逐渐归于沉寂、空虚。所以我们需要不段地给感情保鲜,为它注入新鲜感和活力,让这段情感越发鲜活、弥久!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几招给感情保鲜的小诀窍。

寻找两个人独处的机会

当两个人确立恋爱关系之后,彼此之间的依附心理也增强,特别是女方,除了能够每天和自己的男人卿卿我我之外,更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每天都能出时间出来陪自己,所以两个人多寻找一些独处的机会,安排好工作腾出一些业余时间给自己的女友,满足对方的一些心理需要。

常向对方表达自己的情意

每天腻歪在一起总会有点厌烦,可以换种方式来和对方传情,比如心理有些话说不出来的,可以通过QQ或者是微信向对方表达一些情意,最好就是一些比较肉麻的或者是缠绵的话语。

不要过分的迁就对方

恋爱中的男女,学会彼此迁就是好事,但是过分的迁就,就会让对方觉得你唯唯诺诺,唯命是从,没有一点主心骨,有些事情你适当的去表达自己的意见,更能体现你的自信和才略。

保持自己一直的神秘感

保持着一点一点也不难,要看你是不是愿意了。爱情中的男女恨不能把自己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几百年的故事都讲给对方听,可就在彼此熟悉彼此了解的时候,爱情的新鲜感也是慢慢淡化,当彼此很熟悉很了解了之后,对彼此的神秘感已经消失,那么所谓爱情的新鲜感将不复存在。记住了,即使你再爱对方,也要保持自己的一点神秘感,不要觉得透明的爱情真的才是天长地久的最好方式。

与异性保持距离

实际上爱的的男士或女士,都不会喜欢你和异性走得太近,对你有感情的人都会吃醋的。只有你做的够好,你的另一半才不会猜忌你。你的爱情才会有更多的信任和包容。所以,你要与异性保持距离额。

要适当的分开

适当都分开并不代表着就要分手,适当的给对方一些空间还能距离产生美,让彼此之间的感情就像“小别胜新婚”,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

学会无视

真正爱一个人时你会无视对方的缺点,当然这里小编不是叫你不管对方。你应该做的是让他自己发现他不好的地方,然后督促他慢慢改正。遇到这方面的问题,一定要冷静处理。你也可以把对方当作小孩子,温柔的慢慢教他。

(责任编辑:黄春雄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心理 情感 恋爱

情感心理学教你帮爱情保鲜 九招让爱情更持久

对于现在的年轻人而言,分手似乎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大家可能为了一些小事就说分手。但是,怎样才能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九……详细>>

笑让婚姻更长久? 笑笑是有10个秘密

老人常说“笑一笑,十年少。”那么,你知道多笑有什么好处呢?生活中我们每个人都听过“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也就是说人在生活中一定要多笑,这……详细>>

如何让爱情保鲜 7招帮你的爱情永久保鲜

许多恋爱的人都不知道如何保鲜自己的爱情,怎样才能不让彼此在繁琐细碎的生活中产生厌倦。下面就为你介绍几招让你的爱情永保新鲜的方法。详细>>

谈恋爱如何长久保鲜 这些小技巧让你的爱情更美满

谈恋爱是非常美好的一种感觉,可是爱情路上有苦也有甜,有些人正因为不懂一些谈恋爱技巧,所以可能分分钟就“被分手”。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下面……详细>>

别给朋友的爱情帮倒忙 这几条情感建议很糟糕!

我们每一个人生活在这个世界上,一定与他人之间免不了牵扯出一些情感纠葛,但是当自己的朋友在爱情方面遇到了某些困难的时候,一定避免这几条糟糕……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