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男人吃醋的表现有哪些 看完这些赶紧安抚他

2017-07-16 08:15:54      家庭医生在线

吃醋并非女人的专利,男人也爱吃醋。那么男人吃醋的表现有哪些?如果他有这些异常行为,代表他吃醋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忽然之间不说话

一个很健谈的人,突然不说话了,自个在那里静静的坐着,玩手机或者发呆什么的。别人问一句答一句,不会和谁有眼神的交流,哪怕和你也不会。这个说明他已经吃醋生气了,你可得注意你的言行举止了。

有意识地避免与你照面

爱的越深自然也就醋意越浓,自信心越是不足的男人越是对自己的女朋友有一种强烈的控制欲望,不过,一旦感到女朋友已经不再受到自己控制,便会跟女朋友玩起躲猫猫游戏来,尽情不想跟你打照面,尽量避开跟你单独在一起的场合,用吃醋男人的话说是这样可以避免尴尬,甚至会连工作都会换掉。

故意阐述过往感情经历

女人都会说不在意你以前的事,想知道你以前到底经历过几段感情具体都是什么样的。但是只有不成熟男人才会在这个时候大聊特聊自己的感情史,说到high点还露出怀念的深情。这时候快看看你女朋友的表情吧。

拿放东西希望能响到你注意他

摆放一个杯子,不像以前那样轻拿轻放,有时候会重重的摔在桌子上,虽然不会弄坏了,但是发出声响故意让你听见。或者相声直接可以打断你们的谈话这个时候,聪明的女人应该注意收敛自己的行为了。看着你不说话你和一个异性聊天很开心的时候,突然一偏头看见他真在瞪着你,表情严肃不说话。这个时候你不要责怪他,很明显可以感觉到他身上浓重的醋味,这个时候,你转移下注意力,陪他说说话。

说话尖酸刻薄不留情面

有的男人在看到自己心仪和喜欢的女生或自己的恋人跟其他男人表现的很亲近时,通常都会感到很不舒服,会下意识地产生出强烈的排他性情绪,也会产生出强烈的占有欲望,绝大多数会通过与平时不同的语言表达方式散发出阵阵的醋意,常见的是说话特别的尖酸刻薄,讽刺挖苦调侃时尽显其用词语言的丰富。

表现出强烈的占有欲望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谈起另外一个比他更加优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现会因人而异,绝大多数男人会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并且会越来越强烈地干涉你不管是工作还是日常偶尔跟某位特定男人的接触,如果你说他这是在吃醋,他会立马沉下一张臭脸不再理你。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女交往 吃醋表现 男人吃醋

男人吃醋是什么样的 男人吃醋的4大表现

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都是不易察觉,但是与往日的他有所不同。如果你的他有了以下7种异常行为,代表他吃醋了,赶紧安抚他吧!详细>>

吃醋的男人是怎么样的 男人吃醋可怕吗

女人,永远不要相信成熟的男人不爱吃醋这一套,对于男人而言,属于他的女人,他永远不会对她放得那么开,只要把她牢牢抓在手里,锁在心里,他才会……详细>>

男人吃醋有套路 男人吃醋是什么样的

男人吃醋的行为,大多都是不易察觉,但是与往日的他有所不同。如果你的他有了以下几种异常行为,代表他吃醋了,赶紧安抚他吧!详细>>

男人吃醋有什么表现 这6种表现说明他正在吃醋

恋爱中的男女总会经历各种磕磕绊绊,比如冷战、吃醋、赌气等等。但是,吃醋的伤害值较低,如果处理恰当,还会增加甜蜜值。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恋爱中……详细>>

男人吃醋的6大表现

一、内向抑郁型详细>>

  • 李爱凤

  • 李启荣

  • 刘恩益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