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灵鸡汤 > 正文
驼背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强直性脊柱炎软骨发育不全黏多糖贮积症Ⅱ型黏多糖贮积症IH型黏多糖贮积症Ⅶ型

女人应该活出自己的风韵 怎么做才更有风韵

2017-06-28 19:30:59      家庭医生在线

风韵,是女人盎然不败永远葱郁的春天,韵致不为时光而左。如果说容颜漂亮是酒,那么气质风韵就是茶。酒的甘醇在饮,浓烈而短暂,挥发而起的是漂浮昏沉。茶的馨香在品,幽淡且漫长,回味之余的是醒神舒畅。绚丽多姿的能够悦目,优柔雅淡的却能够赏心!

生命是一本书。女人的容颜是上帝恩赐于这本书的封面,只有在生命的途中用知识不断去填充,不断去完善,不断去书写善、书写真、书写修养、书写素质、书写高贵的品性,才能使这本书具有丰厚而高雅的内容。如果说青春的容颜是一季的风情,那么成熟的韵致便是生命常青的风景。随着年龄增长,一个活出自己风韵的女人一定懂得:

【教养和文化是两回事】

教养和文化是两回事,有的人很有文化,但是很没教养,有的人没有什么太高的学历和学识,但仍然很有教养,很有分寸。教养是带有某种天生的素质和一点一滴的积累。

一个人的涵养,不在心平气和时,而是心浮气燥时;一个人的理性,不在风平浪静时,而是众声喧哗时;一个人的慈悲,不在居高临下时,而是人微言轻时;情侣间的尊重,不是闲情逸致时,而是观点相左时;夫妻间的恩爱,不在花前月下时,而是大难临头时。

【做人的最高境界是——节制】

这个世界不是你的世界,不是说你成功了,你想做什么就能做什么。明白做人的最高意境是节制,而不是释放,所以享受这种节制,我这是人生最大的享受,释放是很容易,物质的释放、精神的释放都很容易,但是难得是节制。

【换位思考,换位做事,换位做人】

1、当我们拿花送给别人的时候,首先闻到花香的是自己;当我们抓起泥巴抛向别人的时候,首先弄脏的也是自己的手。

2、人经常往上看,就会长高;老是低头捡便宜,就会驼背。

3、只要脚还在地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轻;只要还活在地球上,就别把自己看得太重。

4、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舍得才能获得,放下才能去烦,忘记才能心宁,宽容才能得众。

5、舍得也是舍给懂得感恩的人,给一把米是恩人,给一斗米是仇人!助人自助是原则!

6、你怎样对别人,别人就会怎样对你,这是黄金定律!别人怎样对你,你就怎样对别人,这是白金法则!

7、成功的人不是赢在起点,而是赢在转折点。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 风韵 文化 教养

心累女人应该怎么释放自己?心理专家给你的建议好好看!

女人没有必要像蜗牛,不要思想负担太重,累了要适当进行减压。有时女人比男人更累,特别是在家庭、职业和金钱方面,女人比男人更有压力。压力的原……详细>>

女人如何忘记自己的第一次 忘掉初夜怎么做

位男性网友很爱自己的女朋友,但是女朋友的第一次并不是给了他,这让他很困扰,他很想让女朋友自己的第一次和给她第一次的那个男人。关于女人的第……详细>>

如何让男人更爱你 聪明女人应该怎么做

在感情生活里,并不是仅仅依靠一方付出,其实两人的经营也是非常重要的。女人若是一味地让男人付出,男人心理也会有不平衡,而爱情总在理所当然中……详细>>

聪明女人应该怎样say“No”?

习惯于说“YES”的女人,经常给别人面子,认为那是一种对别人的尊重,可是,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自己的基本拒绝权利却没有得到别人的尊重……聪……详细>>

为什么独立的女人更有魅力? 怎么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一个独立的女人不会把自己的人生像寄生虫那样,把所有的希望放在别人的身上。因为在这样一个物质社会中,人与人之间的维系度越来越低,一个女人只……详细>>

  • 李郑林

  • 庞瑞明

  • 吴晓亮

  • 易伟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