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行为解析 > 正文

女人讨厌你的表现 女人讨厌哪种男人

2017-03-22 07:39:23      家庭医生在线

追求一个女人的时候,有的男人觉得很无奈,为什么十八般武艺都使遍了都没有回应,反而好像情况越来越不好了,这让男人百思不得其解。可能你被女人讨厌了你自己却不知道,因此,了解女人讨厌一个人的表现,看看自己是否掉“坑里”是非常重要的。

对你的消息不回应

你和女孩子发消息,讨论你的工作,今天一天的所见所闻,但是女生好久都没有回应,你发过去很多消息都像石沉大海,他不是没有看到,他是故意装作没有看到。

在你表白过后,主动找你说清楚她不喜欢你

女生经常表里不一,听到表白了,她没有表示,你找她问清楚,她拒绝你了,那可能并不代表她不喜欢你。只是,如果你表白了,是她主动找你并拒绝你的,那真的表示她或许有喜欢的人了,所以,要赶紧处理掉你,以免妨碍到她的感情。

故意冷落你

女人会故意冷落你,当你主动提出那方面的要求也得不到积极的回应,还会以身体不舒服为由回绝,如若偶尔一两次寻找理由拒绝完全可以理解,长期找各种各让的借口就表明她讨厌你的心思就很明显了。

自毁形象

本来爱干净爱漂亮的她最近在你面前表现的邋遢,嘴角带着饭粒,大口的吃饭,很大声讲话,甚至不礼貌,不在注意仪表等,表示她可能不在乎她在你心中的形象,你们只会是目前的简单的朋友关系。

不接受你的礼物

虽然女孩子不出来和你见面,但是你准备了很多的礼物,打算给女孩子,不过你每一次找机会把礼物拿给她的时候,她都拒绝了,她不想接受你的礼物,和你展开恋爱。

从不主动找你

从来不主动联系你,你联系她,她也很冷淡,你不断地主动找她,突然,一个星期没找他,在这个时间里,她也没有主动找你一次,答案很明显。

为什么女人会不喜欢你呢?下面一起来看看,也许你也有的坏习惯。

太邋遢

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各位男同胞的是,没有一个女孩喜欢邋遢的男人。在女人的心目中,自己喜欢的男孩必须干净整洁。虽然不一定是西装革履,但是必须干净。但遗憾的是,有些男人的衣服上永远有油渍,永远油腻的头发,永远穿着脏兮兮的皮鞋,这叫女人怎么喜欢你?

性格懦弱

性格懦弱也是女人不喜欢你的一个重要原因。要知道,女人是一种既无安全感的动物,如果你的性格懦弱,你在关键的时候保护不了她,她心理没有任何安全感,那么,她要你何用呢?所以,改变懦弱的性格,好好的保护你最喜欢的那个她吧。

随意的提起自己挣多少钱

云淡风轻的提起上次在夜店里一晚就在酒水上花了5000块钱不会让他显得有多么有魅力;抱怨在驴牌店里买了个包居然不给养护,这代表他不知道怎么聪明的花钱。你知道什么是真有魅力?富裕的退休金账户。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讨厌男人 女人讨厌的男人 男人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3种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追男人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男人的喜好,也许,你被讨厌了也说不定。在爱情生活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了解对方的喜好,避开对方雷区方能取胜。那……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你可能被讨厌都不知道

收获最美好的爱情,往往都需要双方共同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在择偶的时候,无论男女,都会对另一半有所要求。男人对女人也是非常挑剔的,毕竟选……详细>>

男人最讨厌哪种女人? 4种女人最让男人反感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其实不然,男人也有自己的标准和喜好。有些女人的做法,不但没有撩到男人,还会使男人更加反感。那么在讨好一个男人之前……详细>>

情感揭秘:男人最讨厌女人的6种表达方式

女人比男人更加敏感,容易陷入焦虑,所以,许多女人喜欢穷追着男友问东问西,或者不停抱怨,殊不知,正是这些抱怨,让双方的距离越来越远。详细>>

男人讨厌女人什么行为?女人这4个行为会令男人讨厌

在男人眼中,女性有一些习惯是很令他们感觉到厌恶的,女性应该在这些方面加以留意并纠正。男女之间需要不断地沟通和理解,这样才能成为对方眼里的……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