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抑郁症 > 正文

失眠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失眠抑郁症是什么

2017-01-24 08:59:0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失眠抑郁症对人的心理和健康双重打击,那么失眠抑郁症有哪些症状呢,注意力不能集中等,做事常常走神,食欲不好,便秘成为常态,白天容易头昏、疲乏等,今天给大家具体介绍下。

1、清晨起床后不能恢复充沛精力,思维能力不够清晰,白天容易头昏、疲乏、无力或瞌睡。

2、失眠抑郁症有哪些症状。患有失眠抑郁症的人,脑海里反复出现一些不愉快的往事,或者对前途忧心忡忡,总是觉得没有安全感。

3、注意力不能集中等,做事常常走神也是比较常见的失眠抑郁症的症状。

4、患有失眠抑郁症的人,有认知功能受损,工作与学习能力下降,记忆力下降。

5、在夜晚常常会出现早醒、多梦、入睡困难等睡眠障碍。

6、失眠抑郁症患者食欲不好,便秘成为常态,体重不知不觉下降。

7、失眠抑郁症患者大多悲观厌世,不爱与人沟通和交流,甚至无缘无故厌恶他人。

8、失眠抑郁症患者常常会感到咽喉和胸部紧缩感、头疼、身体疼痛以及胃肠症状等。

失眠抑郁症久置不理就会导致患者健康出问题。所以了解了失眠抑郁症有哪些症状之后,我们对失眠抑郁症不仅在及时的治理,日常中还要学会防止。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抑郁症 失眠抑郁症

失眠抑郁症是什么 怎么治疗失眠抑郁症

失眠抑郁症常见症状有睡眠障碍、入睡困难、白天发困,而且失眠抑郁症患者大都会产生悲观厌世的想法,不爱与人沟通和交际,甚至无缘无故厌恶他人。……详细>>

形成失眠抑郁症的因素? 怎么治疗失眠抑郁症?

在当今这个社会,失眠抑郁症已经不是一个新奇的词语了,大多数有抑郁症的人都会患有此病,什么是失眠抑郁症呢?通俗一点来说,失眠抑郁症就是醒的……详细>>

失眠抑郁症是什么?如何预防失眠抑郁症发生?

 随着生活各方面的压力增大,失眠现象在人群里越来越常见。失眠不仅使人们的精神状态极其不佳,而且还严重影响人们的生活质量,使之逐渐下降。近……详细>>

失眠抑郁症有哪些症状

在现代社会无处不在的巨压下,失眠和抑郁已经成为人们较为常见的两种心理状态。详细>>

为什么会有失眠抑郁症 4招有效解决失眠抑郁症

很多时候抑郁症伴随着失眠,有的人是整晚都睡不着,有的人是一旦半夜醒来就再也睡不着,也有的人是就算一晚安睡,第二天也觉得自己没有睡过一样疲……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