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理咨询 > 正文

如何聪明地与小三谈判 对付小三要怎么做

2017-01-12 08:29:48      家庭医生在线

处理感情危机,女人要保持从未有过的冷静才能更好地处理。而面对小三,要如何摁住心中的怒火,与之谈判,让她/他离开我们的正常生活呢?

发现另一半有出轨的对象,应该如何与之交流才能挽回婚姻呢?其实,把握好时机是最重要的:

1、就事论事的切入常使谈话陷入无谓的争执,既然你已经看到了令自己不爽或生疑的事情,那么你要说的并不是该不该这样做,而是告诉他你的感受与想法。

“我不是怪你,可能是我太敏感了。我想起咱们刚结婚时……”这样的开始男人们比较容易接受,或许你们危机产生的原因并不是来自另一个女人的勾引,而是很久都没有一次知心的交流。

2、一开始就抱着批评和抱怨的态度,有理也输七分。他是你此刻受伤的罪魁祸首没错,你就完全没有过失? 恋爱和婚姻中,没有任何一方有义务承担感情危机的全部责任,只要你没打定分手或离婚的主意,就先从自身找原因吧。

3、“我是个没什么情趣的女人,这些年你已经忍了很久。如果你有什么想法,或是有更好的选择,别让我最后一个知道。你说呢?”

确定好有了小三或者情敌,要约出来“谈判”,结束三角关系,应该怎么做?

1、尽量避免在单位或其他公共场所进行,以免某方控制不住情绪。一吵一闹路人皆知,好像你家那位非跟她发生点儿什么才对得住你了。

2、有人说,男人有几个愿意为了“外面的彩旗”跟“家里的红旗”造反?多数女人觉得自己应该以更高的姿态看待那个“坏女人”,所谓的高姿态并不是你合法她非法,你良家妇女她狐狸精,而是先到者悲天悯人的姿态。你用心说,她才会用心听,女人之间更容易读懂。

3、本着避重就轻的原则,让她感觉你了解得很少,如果她现在收手,一切都来得及。你找她谈话的目的不是树立一个敌人而是争取一个朋友。“初次交流,我不想说太多深入的话,相信你会懂。”最后别忘了留个尾巴,告诫她别以为你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4、电话交流是最好的办法,隔着电波,双方都比较有安全感,相对容易控制情绪。一旦话不投机,挂掉电话就是,降低大打出手这一恐怖结局出现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婚外情 小三

怎么对付小三 7种方法有效保卫婚姻

在小三横行的眼下,她们的种类也越来越繁多,小三们既有共性也有各自的差异,劝退她们还需要结合她们的个人实际情况及婚姻出现的问题来分别对待,……详细>>

如何做个“小三化”的老婆

好不容易把自己嫁出去了,却发现婚后的老公留下了外遇的蛛丝马迹。聪明的女人该如何妥善处理小三的无孔不入呢?做个“三不”女人和老婆“小三化”……详细>>

为什么有的女孩喜欢当小三 剖析小三背后的心理

小三,即一段感情的第三者。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非常讨厌小三,因为她们破坏了别人的美满家庭,是不符合道德观念的。在这些认知下,依然有人愿……详细>>

盘点小三的四大特质 慎防你身边潜伏的小三

现在,不管是在娱乐圈,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总是出现丈夫出轨的事情。到底这些小三有什么魅力,能让这么多男人都做出出轨的事情呢?今天,小编……详细>>

一位人妻逼退“小三”的犀利对话

当你的婚姻遭遇小三,很多作为贤妻良母的妻子会选择退出。但事实是,在这个时候,如果妻子不自己争取的话,别人也不会同情你,那可真的是把好东西……详细>>

  • 刘恩益

  • 王相兰

  • 李爱凤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