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哪种情侣容易分手 情侣分手率高的有哪些

2016-10-15 08:48:03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每对情侣都希望和自己爱的人白头偕老,一段感情到底能不能走到最后是个未知数,要看两个人怎样去相处、能不能更多地包容理解对方

脾气都很暴躁,经常用吵架来解决问题的情侣

如果两个人的脾气都很刚硬,都属于点火就着的性格,那么生活中很难相处。遇到一点问题就大吵大闹,都不愿意冷静下来倾听对方的想法,谁也不让谁,谁也不服谁。这样的情侣吵架频率很高,从来没有道歉的举动,长期的积怨很容易导致不欢而散。

花钱不懂得节制的情侣

有些情侣花钱都大手大脚,对于日常的开销没有计划,经常冲动购物,发的工资还不够还信用卡,月月花月月光。到真正用钱的时候才发现一分钱都没攒下。这样很容易造成两个人彼此之间的埋怨,身边因为开销问题导致两个人关系破裂的例子有很多,都认为自己花钱别人没有权利干涉,到最后导致两人分手。

不喜欢社交,总喜欢宅在家里的情侣

如果是一对宅男宅女,都不喜欢出门,喜欢窝在家里看电影睡觉。可能一开始觉得很惬意,时间长了就会彼此厌倦对方,朋友圈会越来越小,接触不到外界的新鲜事物。两个人的心眼就会越来越小,经常因为一些小事钻死牛角尖,这样的情侣最后会因为疲惫而分手。

都喜欢翻看对方手机的情侣

大多数女人都会有猜忌之心,喜欢翻看男人的手机,看看能不能发现什么蛛丝马迹。可是猜疑心重的男人也不在少数,如果两个人经常翻看对方手机,偷查对方隐私,一件小事情都可以无限放大,长此以往毫无信任可言,这样的坏习惯如果不及时改正,必定导致分手。

把友情看的比爱情重要的情侣

为朋友两列插刀的人让人欣赏,但是把友情看的过于重要的人往往容易影响爱情,过于干涉你们之间感情的朋友也不是真心的朋友,很多人因为爱人误会朋友而去指责恋人,黑白不分,这样的情侣在一起会承受很多的委屈,还不如让ta跟朋友过一辈呢!

把分手的挂在嘴边情侣

有些情侣控制不住情绪,一吵架就赌气把分手挂在嘴边,相处下来不知道分分合合数不清有多少次,等气消了再找对方和好。这样的情侣其实心底里最害怕分手,可是他们选择了一种给对方伤害最深的方式去表达,越是害怕分手的情侣最后分手的概率越大。

其实恋爱也要养成一种好的习惯。有些坏习惯不易促进感情,我们就认真改掉,有些好习惯会让爱情更牢固、甜蜜,我们就坚持下去。对于爱情这种微妙的东西,只能针对自己的个人情况,去慢慢摸索相处之道。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情侣分手率 情侣 情侣分手

什么情况该选择分手 情侣容易分手的原因

有时候感情走到某个阶段,总会面临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当双方不再互相保护,取而代之的是互相伤害,容易让人筋疲力尽。那么情侣在什么情况下会选择……详细>>

哪种情侣分手后还可以做朋友 情侣分手后该不该做朋友

情侣分分合合,本来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有人分手会选择老死不相往来,有人分手则会退回当朋友。为何情侣分手后还可以当朋友呢?详细>>

情侣分手的征兆有哪些呢? 情侣分手的五大征兆

想要拥有长久的感情是很不容易的,特别是在这个善变的时代。情侣之间度过了热恋后就很难维持下去。很多分手都是有征兆的,不是一时的。那么,情侣……详细>>

分手代理人替情侣解决分手难题

情缘已尽,却开不了口向对方说分手,该怎么办?现在,只需花上200元就能解决情侣之间的分手难心事。详细>>

情侣之间出现这4种情况,极有可能是要分手了!

在爱情面前没有形式也没有规则,很多情况下都是大家在感性的时候任意发挥,很多情侣在彼此正处在热恋期间,为了能够俘获对方的心,往往对其道出誓……详细>>

  • 刘恩益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