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疲乏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高血压贫血结肠炎盆腔炎脑膜炎

有趣心理测试 你有哪一种恋爱怪癖?

2016-08-21 07:08:12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转载

你有哪一种恋爱怪癖?

颜色可以透露你的恋爱信息哦,五彩斑斓的颜色点缀缤纷的世界,也展现你内心隐秘的一角,现在就来颜色大揭密吧!

凭你的直觉从以下这八种颜色中选出你最讨厌的颜色。

A:红色

B:黑色

C:黄色

D:粉红色

E:绿色

F:蓝色

G:紫色

H:棕色

选择A的人:讨厌红色的人不喜欢别人跟他太过亲近。因为如此,对于突然来临逼迫式的爱情你会临阵脱逃,表面上你对爱情反应很冷淡,其实你心里是渴望激烈的爱情的,而且一但爆发,一发而不可收拾,但由于这种矛盾性格,使你在感情路上一直波折不断,这些波折也使你对爱情裹足不前,以致错失良缘。

选择B的人:讨厌黑色的人在恋爱上是个讨厌被束缚的自由份子。很相信以自己的直觉选择对象,你喜欢精神上的融合胜过肉体的。你尤其相信一见钟情,即使对方已有对象或家室,你也会不顾一切追求他,为对方默默付出,这相当危险。事实上身旁还是有很多会默默为你付出的人,值得你去注意的。

选择C的人:讨厌黄色的人在爱情上,喜欢将自己的价值观强加在对方身上,期望得到别人的认同。因此,寻找的多半是和自己相像或平凡的对象,绝不会对无法预见未来的艺术家产生兴趣,你奉行的是现实路线。但跟自己太相象的人在一起久了,又觉得缺乏某种刺激而希望改变现状,实在矛盾极了。

选择D的人:讨厌粉红色的人在恋爱上给人不够坦率的感觉。常常会对另一半挑剔,属于很难侍侯的类型。即使对方奉送上了礼物给你,在说谢谢之前,你还是会挑三捡四的说上一堆不该说的话。老实说,你就是希望对方把你捧上天,对你服服贴贴的,这样你才会觉得舒服哦,你喜欢扮演征服者的角色。

选择E的人:讨厌绿色的人在心态上一直不希望变成大人,所以在恋爱上来说,是属于希望备受呵护、照顾跟注意的类型,你希望对方不断为自己付出,你享受对方无微不至的关怀,你会觉得很满足。因为这种不容易替对方着想的性格,常常说出一些伤人而自己又不自觉的话,最后只会让情人伤心痛苦。

选择F的人:讨厌蓝色的人在爱情上寻求互补的对象。如果自己欠缺才华则会特别崇拜有才华的人。对你来说,拥有自己所没有优点的人,会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刺激,你富有激情,喜欢尝试不同的体验。但这种性格很容易呈现疲乏的现象,一旦遇到更厉害的对象,你马上又会移情别恋了哦。

选择G的人:讨厌紫色的人,喜欢在恋爱上采取主控权,不喜欢被人控制,喜欢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爱和感受生活。与其说是为了爱而去企求对方改变,不如说是希望按照自己的愿望去塑造情人来满足自己希望的要求。在爱情上的你表现得很强势,爱控制人,让你的情人忍不住想要逃离你的身边。

选择H的人:讨厌棕色的人在恋爱上采取放任自由的态度。喜欢主动、直接强烈的爱情,这样才会让你觉得足够刺激,当你遇到很有个性的对象时,就会显得非常的急躁,急于表明自己的心意,让对方觉得你很积极和富有热情。由于你的好奇心太强烈了,经常会被很多新奇的事物给吸引住,以致常常忽略了情人。

(责任编辑:陈健慧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 心理测试 恋爱怪癖

有趣心理测试 你有恋爱怪癖?

颜色可以透露你的恋爱信息哦,五彩斑斓的颜色点缀缤纷的世界,也展现你内心隐秘的一角,现在就来颜色大揭密吧!详细>>

有趣心理测试 恋爱中的你们合适吗

一段新的情感究竟能维持多久?如何判断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重要性?他只是需要你来排遣寂寞,还是视你为真命天女?想找到答案吗?详细>>

有趣心理测试 你是个好女友吗?

假期中,另一半却因工作关系,未能相陪,你惟有自行逛街消磨时间。闲逛期间,你会有什么举动呢?这问题正好考验你能否做一个好女友哦!详细>>

恋爱心理测试:你是否有健康的恋爱心态?

恋爱时,常常会丧失自己,往往会为了另一半做出平时不可能做出的事情,这样的爱情是正常的吗?今天就来测试一下。当你的情人满心欢喜地要求你做一……详细>>

有趣心理测试 你们能再见亦是朋友么

《马文的战争》剧中马文与杨欣以离婚开始,但离婚后在彼此寻找幸福时,又与对方保持融洽关系,最终以复合剧终。如果换成是你,分手后你还能与伴侣……详细>>

  • 江晓生

  • 杨卓欣

  • 张竞之

  • 曹田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