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心理课堂 > 心灵鸡汤 > 正文

6个男生表白技巧 提高你的成功几率

2016-07-27 10:28:02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的表白成功率高的方法,可以试一试哦!

表白的技巧

1、营造良好的沟通关系

在表白之前我们要先建立一个比较好的沟通的关系,比如:每天都会聊天或有很多共同话题等等。要表白也需要一定的火候,平时一个月聊天不超过十句,你发的消息她经常不回复的,恐怕表白成功率会非常低或者表白的时机还不够成熟,所以我们先要把关系给拉得近一些。

2、足够了她的性格和爱好

表白之前,我们还要尽可能的多了解她的一些性格情况,兴趣爱好等等。这是为了表白的时候我们要提到这一些东西,证明我们对她的好感不仅仅是外表,我们对她有着很全面的了解,让她知道我们从很早就已经开始在留意她了。另外,表白成功之后,先前了解的性格和爱好对未来的交往帮助也是非常的大的。

3、挑选一个合适的时间

表白对时间的要求是很苛刻的,一个合适的时间增加表白的成功率。比如:她生日或者你生日的时候;情人节的时候或者愚人节的时候;周末的假期,表白最好挑选在人心情比较好的时候,放假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生日当然是更好,如果可以当面告白的话支持当面,不行的话可以选择发信息或者打电话。

4、少许增加一些发送短信的频度

如果只是写点自己的日常生活,可能没多大意思。发送些对方感兴趣的内容,比如:喜欢的电影、音乐,那就以“值得推荐”的方式和他分享一些。与其每条都等他回信,不如自己享受乐趣,多说点话。一旦开始增加频度,就要坚持每天如此,这样对方就能意识到,你喜欢上了他。

5、邀请他吃饭喝茶

如果是吃晚饭,交心的可能性比较高。找的美味餐厅最好就在他家附近,或者是他喜欢的,所以先要了解他的口味。

6、偶尔给他打打电话

打电话这个行为很能即时拉近人心距离。这种做法本身就是一种表白。不过打电话是要占用对方时间的,所以拨通后,第一时间问清楚对方是否方便讲话。有时一个电话过去,对方会反问,“你找我有什么事吗?”这时,与其慌忙编造一个蹩脚的理由,还不如坦诚告知,如果有足够的勇气,就告诉他,“想听听你的声音”。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表白的几率 成功表白 表白的方法

男生表白成功有几个要点 3个步骤让表白步步为营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那……详细>>

如何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表白圣地有哪些?

现在的年轻人都追求新意,在表白这个问题上也想有自己的创意,那么,如何有效表白,表白中要注意些什么才能提高表白的成功率呢?表白圣地又有哪些……详细>>

如何表白不会被拒 520成功表白的4个小窍门

许多人苦恼不会表白,表白在爱情中的作用非常巨大。表白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文采、勇敢、趣味和爱的浓度。一个不好的表白会让爱情失之交臂,而一个充……详细>>

男生表白总遭拒怎么办?这8个小妙招可帮你表白成功!

男生如果想要追到女生,必须要主动一点,并且要懂得一些表白的技巧,表白是追求过程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环节,只有正确、以及抓住时机进行表白,……详细>>

如何表白才完美 三招助你表白成功

表白是一个技术活,我们不仅要会说,还要会做,在表白之前,做一定的准备工作,可以让表白的成功率更加的高,表白之后,我们还需要多制造惊喜,那……详细>>

  • 李启荣

  • 李爱凤

  • 王相兰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