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笑容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精神分裂症老年性痴呆脑干肿瘤

刘恺威秀戒指破婚变传闻 夫妻之间要避免几个误区

2016-05-07 08:47:15      家庭医生在线

刘恺威出席了和娜扎一起拍摄的新剧《柠檬初上》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刘恺威笑容可掬,但是无名指上的戒指却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近日刘恺威和杨幂一直被传感情破裂,更有爆料称杨幂与刘恺威已经分手,一时间舆论一片哗然。然而从今天的发布会现场看,明晃晃的戒指使之前离婚的谣言不攻自破,也算是给喜欢他俩的粉丝有了一个交代。之前刘恺威和大幂幂屡次澄清谣言观众一直抱有怀疑态度,现在大家应该能够相信了吧。

维持夫妻感情要做好几个点

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家庭中各有分工,也许是一个人上班,一个人在家里做家务和照顾孩子,或者两个人都有工作,无论是哪种,我们都应该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在家里是妻子和丈夫,同时也是孩子的父亲母亲,夫妻各自履行好自己的责任,保持家庭温馨的氛围,相互相爱相敬如宾才能避免矛盾的发生。

矛盾不过夜

在一起生活难免会产生摩擦和矛盾,俗话说:“床头打架床位和”,如果产生了矛盾和摩擦,尽量当天解决让矛盾不过夜,其实生活中的矛盾都是小问题,夫妻双方可能一时生气,气消了双方中有一方该低头认错的时候就低低头,不要强强硬碰,不然不容易化解矛盾还会导致感情出现问题。

夫妻之间该如何维持好感情

爱他就要相信他

生活中,可能感情不是很稳固或者有自卑或者不自信,害怕婚姻出现问题总是疑神疑鬼的,其实爱他就要放开她的手,给他足够的个人空间和信任感,不仅能让感情稳定还能够考验对方是否是对自己真心对家庭负责。如果在这样的家庭环境中还能出现问题,那么可以不必在对对方留恋,应该果断放弃。

给对方多些呵护和关爱

家是一个温馨的地方,无论在外多苦多累,回家都会感到温暖,试想如果回家看到一幅冷冰冰的面孔,谁还愿意在这个环境生活呢,所以生活中应该多给对方一些关爱和呵护,有时候在外打拼确实很累也体会不了,在家里就应该让他放松,感受到家庭的温馨和温暖。

保持良好的朋友圈拒绝暧昧

在人与人交往中,朋友圈中不乏有异性朋友,在婚姻生活中的男女,应该正视自己的婚姻和本着对对方负责的原则,拒绝异性之间的暧昧关系,维护好自己的感情,不要做出一些过于暧昧的举动或者出轨行为,这样很容易引起夫妻感情的破裂。

保持夫妻生活规律

规律的夫妻生活有助于夫妻感情的升温,平时可以在心情放松或者没有压力的情况下,多做些夫妻生活,相互温存,云雨一番,良好的有规律的夫妻生活,也不会让双方产生寂寞情绪,也有助于夫妻感情稳定。

夫妻之间要避免几个误区

你我夫妻,付出当然

这是许多夫妻犯的错误,即使你们是夫妻,你也没有必要想当然地让对方为你付出。实际上对方为你付出,你就要对对方的付出表示感谢。如果你自始至终一直认为对方在夫妻关系中必须付出,对方的付出是正常的话,那么你完全理解错了夫妻的真实定义。

你矛我盾,相互埋怨

夫妻生活,难免出现磕磕碰碰,在出现矛盾的时候,夫妻间也难免会忘掉自己犯的错,而一味地指责对方。实际上,夫妻双方既然在一起生活,出现错误的话,那是两个巴掌打出的声响,双方都有责任。所以,在抱怨对方前,先静思一下自己犯了哪些错误。

逃避责任,随便撒谎

有一些夫妻,害怕对方发现自己办错了事,害怕承担责任,或者是以其讲善意的谎言而向对方撒谎,这是不明智的。要知道,夫妻间,过久了后,大家都会彼此了解,而且即使当下不清楚这事,过一段事情,事情水落石出后,你再想圆谎就更难了。所以,开始就不要讲谎。

你猜我疑,话不挑明

夫妻间,其实有话就讲出来,没有什么藏着掩着的。千万不要因为一件事情而让对方去猜测去自己发现。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夫妻间的信任感就完全丧失了。而且夫妻间你猜我疑的过程中,是最容易出事的,毕竟你不是他,他不是你。再了解,也会出差错。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维持夫妻感情 夫妻感情 离婚

夫妻之间如何避免吵架? 这样做让你们感情更好

夫妻之间吵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和和睦睦的生活是每个夫妻都希望的。那么夫妻之间要怎么做才能避免吵架呢?详细>>

夫妻之间要如何相处呢? 夫妻这样做感情升温

当恋人踏入婚姻,就会变成亲人。有人说婚后的生活总是没有婚前的幸福,而有人说只要经营得当,婚后的生活甚至可以比婚前甜蜜。其实,感情就是双方……详细>>

夫妻间具备这3种条件感情更稳定,你们有哪几种?

恋爱度过热恋期,就来到人们向往的婚期,对于刚结婚的男女来说,他们都希望自己的婚姻能长久并且幸福美满。而随着时间流逝,夫妻间的整日相对使彼……详细>>

夫妻幸福长久有秘诀 8个幸福小秘诀送给你

当男人和女人走进婚姻殿堂时,都希望可以牵手一辈子,一直都可以这样相伴到老,为了达到这一目标,可能一切的成绩努力过。可能夫妻双方都曾经努力……详细>>

如何能够维持婚姻 8个小动作就能增进夫妻感情

三年止痛、七年之痒,夫妻生活在一起时间久了,感情可能会变淡,想要让夫妻感情永远保鲜需要花点心思,8个小动作增进夫妻感情。详细>>

  • 徐评议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