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精神疾病 > 心理测试 > 正文

美人痣长在哪里最好命

2016-02-21 08:21:04  来源:99健康网    转载

女人什么地方长痣最好命?痣相,是我们很多人都在探讨的一个问题,也是我们很多人都要去痣的主要原因。那么女人的痣长在哪最好呢?女人长啥痣最好命呢?女人身体哪里长痣好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手掌心长痣的女人,俗称掌中宝,多主能抓钱,会管家,擅长过日子。

二、发中长痣的女人,最佳部位长在头顶部,多主富贵,丈夫和婚姻好。或者先天福禄厚实,出身比较理想。

三、脚板长痣的女人,脚板长痣的女人最有福份,就算出身差,将来也旺夫益子。而最为可贵的是,脚板长痣的女人会生富贵的儿子,生出的儿子都主贵。

四、胸部长痣的女人,会养育好孩子,且大多数心胸相对宽广,或者心态好。而心态好,心宽广厚道的女人也会养好孩子。

五、腰部长痣的女人,在腰部长痣的女人多主丈夫有富贵。腰部男的叫佩刀痣,过去主军权,女的主丈夫富贵。

六、耳廓耳轮耳垂长痣的女人,耳朵长痣的女人多主长寿,一生有福。

七、舌头长痣的女人,在舌头上长痣的女人,叫口中宝,一辈子衣禄无穷,享用不尽。就算出身不佳,也能发迹。

八、眉毛当中藏着痣的女人,主草里珠,热心肠,喜欢帮助人,多主有产业可以继承。

九、肩胛左右有痣的女人,主勤俭家业,懂得操持,能够把穷日子都过殷实了。而且能生育富贵子女,多主旺子。

十、关节处长痣的女人,多主机灵,做事聪明,懂得变通,能聚人气。

十一、腹部丹田左右长痣的女人,多主田宅大旺,嫁夫旺财。

所以,不论长在那个位置上,只要痣泛润光,色泽正,多主富贵。

(责任编辑:张嘉琳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测你最性感的地方在哪里

你认为自己是天生的性感尤物吗?一些偶然的小动作,也会让你突然散发出性感的魔力,顿时撩动异性的心弦。你的性感会来自于哪里?现在就告诉你答……详细>>

心理测试:你是哪种心机美人

生活中你是个很有心机的人吗?来测试下你属于哪一种!详细>>

超准心理测试 你的压力来源在哪里?

(1)具有时间压迫性及人际竞争性的工作,如业务工作及定期有业绩会报工作者。详细>>

幸运心理测试:2014你的幸运之地在哪里?

每个人都着与众不同的磁场,散发着独有的魅力,接收到的信号强度也各有不同,所以同一个舞台,每个人的表演效果自然也不一样。正所谓天时地利人和……详细>>

测测你工作中的死穴在哪里

你工作的死穴是什么?一起来找出你工作中的死穴吧!详细>>

  • 郭庆

  • 范瑞强

  • 曾抗

  • 彭学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