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恋爱初期女人应注意什么 4招教你化被动为主动

2015-04-17 08:19:26  来源:哈秀时尚网    转载

女生在拍拖过程中,总是希望自己是被哄着,是被动的一方,可是有时候,生活中的确存在女生一味地迁就对方的情况,那要怎样才能避免种情况发生呢?恋爱中的作为女生的女们又该注意些什么呢?

1、过早大胆表白

在你们确定关系的最初阶段,不要每天都撒娇般地说我爱你,也不要要求他每天或者每个周末都抽出时间陪你,更不要轻易邀请他去你家。女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颗平常心,不要把感情看得太重或者太轻。如果在恋爱初期就表现出一种你无法离开他的姿态,那他对你也不会很珍惜的。

2、打扮太过夸张

恋爱初期可能任何女生都会在意与男朋友的每一次约会,但是在穿着打扮上一定要以简单大方为主,不要穿得太过夸张。比如穿与实际年龄不相符的服装,过分卖弄性感,发型什么的搞得太过奇异。男人们都觉得,最自然的才是最吸引人的,因此和男友见面时只要略施粉黛即可。

3、说话过多

情侣们可能平常各自忙碌,一到见面的时候就会有很多话说,但是女人一定不要说话过多,否则只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爱讲话爱唠叨的人。来日方长,以后说话的机会多着呢,你更应该让他看到你的内在美。记住,沉默、有点矜持往往是女性的魅力之一。

4、努力取悦对方

女人在谈恋爱的时候一定要端正好自己的姿态,不要过早地将自己代入到“家庭主妇”的角色中去,如果你在交往初期就包揽下做饭、洗衣、打扫等家务,你觉得这样他就不会离开你吗?另外,女性更不应该在交往初期就与他上床,这样不仅无法取悦对方,反而会让他觉得你以前跟很多个男人亲热过,这点要特别注意。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恋爱初期女人应注意什么 四招教你化被动为主动

女生在拍拖过程中,总是希望自己是被哄着,是被动的一方,可是有时候,生活中的确存在女生一味地迁就对方的情况,那要怎样才能避免种情况发生呢?……详细>>

恋爱后的女人会变笨? 盘点恋爱中男女的10大变化

有人说:恋爱后的女人会变笨。真的是这样吗?除了这个变化之外,恋爱后的你,无论是心理还是生理,都发生了哪些改变呢?想知道?那就跟小编一起来……详细>>

盘点恋爱中的女人4大奇特心理

恋爱是走向婚姻的必经阶段,女人作为恋爱的主角之一,决定着今后的幸福。恋爱会让女人有很大变化,其中性格变化最为明显。很多女人恋爱心理让人很……详细>>

女人恋爱要矜持 盘点女人恋爱初期的9大禁忌

女人对待感情要比男人感性,一旦投入就容易迷失自我,这也是为什么恋爱之后男人会觉得女人不是之前爱的样子进而分手的原因。恋爱也需要有度,把握……详细>>

掌握恋爱主动的六大秘诀

详细>>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 李启荣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